抽空~載女兒回宿舍~(司機絕對不可能是我!)

接著到淡水遊玩~

順便午餐~

不吃ㄚ給~不喝魚丸湯~

選個幽靜的地方用餐~

長堤!~停車場旁第一家餐廳~

女兒說樓上是打卡熱點~

大中午的~我就懶得上二樓曬太陽了~~

如果是傍晚~一定很愜意!~

 

餐點有漢堡~三明治~義大利麵~燉飯~咖啡~飲料~.....

最便宜的餐點包括三明治都200以上~加一成服務費~

我們點了番紅花海鮮燉飯~

 

老公點的,說待會可以分食~!!!!~

想要跟他自己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PK一下~

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

  

女兒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~

 

一份檸檬椒鹽雞腿翅~

 

飲料要另外點~~

我們想吃飽後喝酸梅湯~所以~~就只有以上這些!~

 

燉飯量很少~大概一碗的量~我分食一口~覺得還是我老公做的好吃!!!!~

番茄義大利麵好吃~女兒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沒吃完~

我吃一口~~覺得好奶~太奶會讓人覺得易飽!~

椒鹽雞翅炸得很酥脆~也好吃!~

現在少寫食記~純粹偶爾記錄到此一遊~

飯後喝了酸梅湯~

 

阿嬤的酸梅湯~可是我們買的,是阿公在賣的><.....~~~

老街逛逛~附近走走~

揮一揮衣袖~沒帶走一份魚酥,伴手禮~~哈~~

中元普渡完~家裡應該不缺餅乾零食吧~~

好友問我哪時候上台北~我一直不敢跟她透露~

因為有時候想出門~~會有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~

像上上星期~本來說好上上星期日要去載兩個女兒回家~

早上六點我起來洗衣服~順便叫老公起床~

沒想到這爺們~竟然說他牙齒痛不去了~

說他已經在群組裡寫了!!~要我女兒自己坐高鐵回來

蝦毀~這是什麼爛理由!!!!~

好吧~牙痛不是病~痛起來要人命!!!~

但是牙痛也應該有牙痛的樣ㄚ~

我看他吃早餐~照吃!~

哪裡痛了~

然後追劇追整天~氣定神閒~一點也沒有牙痛應該有的表徵!~

不然至少也裝一下~假裝摸著臉頰表現很疼痛的樣子~

沒有!!!!!!完全沒有!!!!!!!~連眉頭也沒皺一下~~~

這牙痛~也太假仙了吧~不想出門掰這個爛理由!

然後之後的每一天~我都問他怎麼不去看牙醫!~

他躲了幾天之後~終於說~

他知道他為什麼牙疼了~

說是我在機樂福買的法棍太硬~~吃完後才牙疼的~~

難怪吳寶春在黑人牙膏廣告裡說:

想做出好麵包~要不斷的創新試吃!~每天這樣吃軟吃硬~牙齦可不能出問題~

好吧!法棍太硬是吧!~

我以後都買小餐包~~保證你不牙疼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