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將近兩年!!!!~

我們家型男!又重出江湖了!!!

最近幾天一直說他要做西班牙海鮮燉飯給我吃!~

光聽名字~就覺得好威啊~~

可是燉飯...????!!!!~~你不是最討厭燉飯~~說那個像.........

然後我們就在討論食材~

紅椒粉我有~番紅花~有!~但不是頂級的~也有可能是假的~哈~

然後我老公語出驚人的說~沒有番紅花沒關係~~

我們用(ㄤ番ㄚ逆)!!!~~

各位~~以下這個就是(ㄤ番ㄚ逆)~~

 

(做紅龜粿~紅湯圓~染色用的~~

 綠豆椪上面的紅點也是ㄤ番ㄚ逆~只要加一點點就紅吱吱)

不就是染個色咩~~哈哈哈~~

然後我在我們好友群組裡討論~

其中有一個說用這個紅豆絲豆棗更紅更看得到番紅花!!!~

這真的是土豪級的番紅花!!!!!!!~~~

 

姊就是大器~全世界最大根最粗的番紅花在此~哈哈哈哈~~

內行人別笑喔~~~

這是我們的生活情趣!~~

然後我說要買淡菜~他說不用!~蛤蜊就好~

然後又說沒用白酒~加米酒~煮出來就叫米糕~~(甜米糕就是加米酒~桂圓~糖)

我說~那買個雞腿排吧~他說不用~

讓你放雞腿~一定變成雞肉飯~

好吧~那就簡單準備:

洋蔥~番茄~紅椒~黃椒~蒜末~透抽~白蝦~蛤蜊~綠花椰~米1.5杯

番紅花~紅椒粉~

我回家時~

他正在炒米~

 

結果說:煮這個比煮三菜一湯還累~

透抽和蝦~是急速冷凍的還沒處理~

他又要倒垃圾~又要煎蝦~煎透抽~煮高湯~

說以後不敢隨便開口了~~

沒多久~我們家今年以來最頂級的晚餐即將隆重上場!!!!~

西班牙海鮮燉飯!!!~~高檔高檔!!!!~別的餐廳吃不到的~

滿滿的海鮮味!!!~

 

超級好吃的啦~~~就是鮮甜味!~

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燉飯!!!!~

三個人~整鍋吃光光!!!!!

主廚一出手~~我又開啟好命的人生了!!!!!~~~

看來~又要開始改口叫哈尼了!!!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