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媽媽咪呀!!!!~

這真的不輸臭豆腐~也不輸泰式雞腿啦!!!!~

真的是酥脆無法擋~

一天沒用氣炸鍋~~真的不可能了!!!!~

幾天前買豆腐時~又忍不住買了五片豆包!~(賣家炸過的豆包)

它也是炸好後冷凍再拿出來販售的~不然天氣這麼熱很容易腐壞~

我回家也是冷凍著~~備用~等到哪天有美國時間時再來慢慢調醬料~

昨天晚上剛好只有準備一片無刺的虱目魚肚~

於是氣炸虱目魚肚時~就將冷凍室的炸豆包拿出來沖水~洗個四次~

擠掉水分後~就解凍了~切塊~用200度炸約15分鐘~

 

 

準備蒜末~辣椒末~香菜末~魚露~醬油膏~砂糖~榨一顆檸檬汁~

調勻備用~

 

沒想到我在洗香菜的時候~我們外勞就一副很驚嚇香菜味的樣子~

 

我說~~這很香捏~~她一直搖頭!!!~我快笑死了~~

 

印尼人怕香菜!!!!~~~我好難解喔!!!~

她們不是喜歡又香又辣的食物嗎?~~

照理說應該很喜歡才對吧?~

後來我問我爸的外勞

你敢吃香菜嗎?~她說那個很香ㄟ!!!!~~~~

對阿~~這樣才像是住熱帶國家的人呀~~

然後~她也怕榴槤味~我婆婆吃榴槤~那個味道她嚇死了!!!!~哈哈哈~

雖然~~我也不是很喜歡榴槤味~

也許她只敢聞波羅蜜吧~~回家再來問問她!~

好吃的氣炸豆皮~

值得稱霸全場~

今天~氣炸豆皮是HOLD住姊!!!!!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