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記錄這美好的一天108/4/13~

一個星期前~渝媽問我星期六有安排什麼計畫去哪裡玩嗎?~

我說我星期都很無聊~我老公都在家裡追劇~

每次罵他~~他總是說:追劇總比追小三好~

渝媽說那星期六我們兩人拋家棄子~兩人出去約會~

至於去哪裡~她也沒說~只說到我家時再決定~

本來約早上10點~~前一晚又說老灰ㄚ郎睏抹去~改8:10可以嗎~

不過剛好我婆婆住我家~平時她都七點多就回去了

星期六這天要北上參加親戚的喪禮~我不知道她幾點會出門ㄟ~

後來問完後確定她八點前後出門~

所以我們也照原定10點出門~

這樣我還可以睡到飽~

只是我婆婆出門後~馬上打電話給我~

說我們家的大門被她的陽傘卡到後~就壞了~

不上也不下~

 

我從裡面按開關和遙控器~也無法開關門~

我說~沒關係~等我老公爬山回來(約9:45)再讓他處理~

剛好我弟休假回來~他要開我的車載我爸媽出門玩~

我說我大門壞了~他說他會開

(因為有一次他家的門壞了~我老公有示範一次給他看過)

那你要學洪金寶~翻滾進我家大門~~~

他也沒在笨~~自己跑到後門進來~

原來格來得鐵捲門如果斷電時~是將這個往下拉一下~

 

再用雙手將鐵門抬起就開了~

以前都我老公處理的~

我以為是用力拉一下門就會自動捲起~幸好我弟有回來~

趕緊連絡師傅來修理~~也幸好星期六還找得到師傅~

要是星期日~~就完蛋了~~

師傅來修理時說保險絲燒掉了~還回去拿材料~來回兩趟只收300元~~

還送我一個預備的保險絲,可自行更換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渝媽的車剛開到我家門口~

我的手機響了~~是好友打來的ㄟ~~

她說她在我們的火車站~~

我說~~蛤!!!~~那你等一下~渝媽剛好到~~我請她去載你~

於是~我跑到外面要跟渝媽說的時候~~

她的車門打開了~~

裡面有三位貴賓!!!!!~~

嚇死我了~也太令我震驚了吧~~

我的好友們~~

一個北下~~一個南上~~跟渝媽串通好~~給我這麼大驚喜!!!!!!~

太感動了~想想~我還在補眠睡大頭覺的時候~她們就出門了!!!!

而我~就這樣~~脂粉未施~~蠟黃臉接客!!!!!~哈哈哈~~

(想說渝媽是自己人~她也沒說要去哪裡~也許是要帶我去爬山而已~~所以我根本沒準備~)

而且也沒給我假掰的整理家務擦擦桌子椅子的前置作業時間~~

本來我是打算早上拖地的~大門壞了~我也懶得拖了~

就這樣~沒水果~沒點心~只有烏龍茶招待~

幸好我前一天有烤輕乳酪蛋蛋糕~~

  

想說要送給渝媽~~因為她要辛苦地開車帶我出門玩~

結果我拿出免洗的蛋糕叉盤~

她們竟然說:你們家吃蛋糕都是用這個?~

我說:都怪你們~~瞞著我~都沒有給我準備一套漂亮的杯盤的時間~

我們大家都笑成一片~~~

渝媽訂了附近的餐館

  

 

 

 

雖然平日都只是在line 和FB喇賽~

一旦見面後~完全沒有安靜的片刻~

我真的超級開心的~想到有人花了將近2000元的高鐵票南下~~

有人花了她辛苦的加班費北上~

就是為了親臨我家賞我的花了3800剪燙的鳥頭~~

在LINE裡面給她們看我女兒從後面偷拍我的背影圖她們覺得不過癮~

一定要親眼目睹正面

我就跟她們形容~超級難看的~連我去全聯買東西時店員看到我的頭~

我都感覺到他明顯倒吸一口氣~然後有想後退三步的感覺~完全嚇到無法言語~

還有好死不死~~平時很少長青春痘的我~

竟然在兩個星期前在鼻翼下長了個大又硬的痘痘

到那天~疤痕還沒完全消去~~OMG!!!!~~

真的是真愛!!!!!~

她們就是喜歡我的鳥頭~~我的痘痘!!!!!~哈哈哈哈~~

也因為我的鳥頭我的痘痘~~

才能促進相隔好幾年沒見面的聯誼會~~

感謝鳥頭~~感謝痘痘!!!!~~

餐後我們到附近IG打卡熱門景點小逛一下~

 

因為有人要趕火車~~怕老公碎碎念~~

不過~我們還硬是讓她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才讓她坐火車回去~~

po文在fb後~好友們也想欣賞我的鳥頭~

只見渝媽跳出來說:

請千萬珍惜自己的眼睛!!!!!!!!!!!!!!~~~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