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我的好友們!!!!~

終於有空可以打開塵封一年多的小筆電~

但是~101年買的Eee PC電池也已經回天乏術了~

秉著克勤克儉珍愛舊物~我該買新電池換新嗎?

但是這台開機慢~搜尋慢~什麼都慢~

只是存著我滿滿滿的回憶與記憶~

不知道是否該花個一千元上下換個電池~

一樣是鍵盤~我還是喜歡我這台的觸感~畢竟~

以前~幾乎是每天摸它呢~

話說~停了一年多沒發文~

當然是有出乎突然之事~

時間推回107年~1/18晚上10點多~

我正在廚房蜜紅豆~而我的手機因為訊息太多~

叮咚叮咚不停~家人嫌吵

所以我手機轉成靜音~放在客廳

而後~接到我姊打市內電話過來~說我媽打我手機我都沒接~

打我大嫂的她也沒接(因為大嫂的手機鈴聲很小聲~

而且她已經睡著了~而我哥剛好去臺北不在家)

才知道我爸因為要找他的一隻梳子~

翻動所有櫃子底下~然後要我媽順便掃地上的灰塵~

最後連放在二樓樓梯旁多年沒使用的一貫攪拌機也搬動~

順便掃一下攪拌機底部的灰塵

哪知一移動~我爸就從二樓跌落樓梯轉角~

跌落十幾個階梯~頭部重創牆壁~當場昏迷~

而90公斤重的攪拌機也順勢而下~

似乎有神明保佑~

原本是垂直而下的攪拌機~轉橫~卡住扶手支柱~

IMAG0060.jpg

差四個階梯~就天人永隔了~

IMAG0061.jpg

IMAG0068.jpg

(這台~隔了兩天請我表哥和我弟兩位身材高大的壯丁

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搬到樓下~我弟還說閃到腰呢~

可見又多重)

也因為毀損了~表哥載去回收處~一秤才知道90公斤重)

我媽找不到我們~打到我表哥家~

我想她是嚇著慌了~

只顧打手機電話忘了我們還有室內電話可打

她想說我表哥平時都在種樹力氣大~

才有辦法救我爸(因為爸爸跌倒的地方剛好是樓梯轉角~)

旁邊又剛好有一片紗門擋著~叫了救護車~

我在路上看到救護車火速駛離我家~我馬上尾隨在後跟了過去

去到醫院剛好爸也醒了~

只見他神智不清但奮力的想掙脫醫護人員~

很多實習醫生和護理師都招架不了他~

還直說他力氣很大~要幫他上藥和檢查傷勢都很困難

照了電腦斷層顱內明顯出血~

觀察兩天後~持續出血~醫生建議開腦~

這是繼我姑姑車禍之後~

我們家族第二個需要接受腦部開刀的大手術~

醫生是同一位~

就這樣~加護病房共住18天~後轉普通病房21天~

也在醫院沒辦法回家過年~

不過慈濟醫院在過年期間也在大廳辦了圍爐~

讓沒辦法回家過年的患者,家屬在音樂的氛圍下圍爐

也算是很熱鬧~

再來就是醫院附近的商家也都沒有營業~買不到吃的~

靠著志工們的愛心~

大家都能歡喜的在大廳短暫享受過年的氛圍

經由副院長的建議做了30次自費高壓氧的治療~

因為健保沒有給付給腦傷的病患高壓氧的療程~

在做了第一次高壓氧兩個小時後~

我們感受到父親神智明顯清醒很多~

但是因為過年期間休息~只短暫做了兩次~就要等到過年後~

如果不是過年停了很多天~也許不用做到30次吧~

初期針灸~加上一星期五天的復健~(星期一到星期五~沒間斷過)

目前算是復健的非常順利~

而健保署也規定~滿一年以上的復健患者~一星期只能做三次~

所以~我算是比較空閒了~

其實~我天天都很閒~~~都在追劇啦~

一年期間~我就少上fb~現在算是恢復到九成五以上了

所以~我又可以出來寫寫字~

雖然現在看格子的人少之又少~

但是我覺得自己紀錄一下~是給自己很大的方便~

再來就是偶爾拍下來的相片~能有個紀錄場所~

所以我應該會持續的開啟寫格人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