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ㄟ~突然憑空消失10天的相片~

看了好久手機裡的相片~

怎麼8/18就跳到8/28了

老公至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煮說~~

這下我的感恩我的讚嘆~少了五餐了啦!!!!!~

8/28~

 

肉片炒三蔬

 

清燙豆芽菜

 

菜脯雞湯

 

 

涼拌竹筍

 

 

8/29~

 

沙茶空心菜~

 

煎魚

 

蛤蜊湯

8/30~

 

 

全聯買的蝦~

全聯買的豬肝~~~

清燙地瓜葉~

冬瓜(鴨肉?排骨?)湯~~

創意涼拌豬肝~我不喜歡吃豬肝啦!!!!!!!~

沒想到全聯也賣豬肝!!!!!~

而我老公偶爾愛吃豬肝湯~

但是!!!!~因為我們的顧客曾說:豬都在吃保肝藥~

所以豬肝不要吃~~(他在賣給豬吃的藥)

所以~~我不愛豬肝~

 

但是也吃了幾塊~~

幸好我前一晚有滷苦瓜~~~趕緊去拿出來加菜

 

8/31~

 

 

綠花椰炒肉片~紅蘿蔔下了一整條呢~

最近我們家蠻能接受紅蘿蔔的~~

小孩也愛吃~~又是很便宜的蔬菜~所以常常有她的身影~

小魚乾炒腰果~

 

我的滷苦瓜~

小白菜味噌湯~

9/4~

 

香煎秋刀魚

美味高麗菜

新加坡松發肉骨茶湯~~

微辣的松發肉骨茶~~在我家排名暫居第二~

小孩特愛香氏~~我呢~~有得吃~~都好!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