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難熬的夜晚!!!!~

昨天晚上~忽然發現我的格子不見了~~

點入自己的部落格~

只剩一行字~~~~~

 

使用者尚未啟用部落格

原以為我不小心登出了~

(是說~~也不可能ㄚ~我很懶惰登來登去的~一直都是選:保持登入狀態)

於是找到登入處~

竟然顯示:

 

本系統不允許此帳號登入~請寄信到service@pixnet.tw

這下全身血液瞬間快凍結了~

感緊深呼吸~~又試了好多回~~

還是一樣~~不允許登入~

良家婦女的我~從不看色情網站~也沒抹黑他人~~

怎麼格子就這樣憑空不見~

好友們幫我點入~~也一樣~找不到我的格子~~

像連續劇一樣回顧過往六年~

我所有相片全放在格子~~一夕蕩然無存~

寫了信了~~也在痞客邦客服中心留言~

幸好不久之後客服中心留言得到回覆~

 

只是到早上~我點入時~格子一樣還是關閉的

早上9:03~神救手~小艾~現身幫我的格子挖出來了~

小艾說我的格子正常了~

我趕緊回來看~

一夜不見~如隔三秋~~~

好熟悉的畫面!!!!~我~~終於回來了~

昨晚~格友球球說:明天就好了啦~先不要登免得影響心情

一時秀逗吧

真的ㄟ~~真是神算仙女嘴~~

真的隔天就好了ㄟ~~~

真是太開心了~~謝天謝地

我就跟我的好友說~

我要學連戰親吻土地了~~

 

感謝痞客邦團隊奮力救回我的格子~

可是~~我犯了哪條????要禁止我登入???!!!!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