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21~

 
肉絲炒空心菜

 
蒸魚

 
酸菜~杏鮑菇~紅蘿蔔?湯~忘了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22~

 
這天也是吃排餐~~

老公只在全聯買了一小厚片的梅花肉~還有一塊草魚和一些排骨~~

就變出三人份排餐!!!!!~其他都是家裡現有的~~

這次不是地瓜葉~~是空心菜了~

一樣是海陸大餐

 
我跟大女兒吃豬+蝦

 
老公吃魚+蝦~

 
(隨餐附贈剩飯~~)

說到這天的排餐~老公叫我擺盤~結果~

我把所有的筊白筍像子彈一樣排成一座籬笆!!!!!!!!!!!!!!

讓他看了差點暈倒!!!!!~~

我哪有辦法~~我現在真的~一點創意都沒有!!!!~

反正~~最後不是都入肚!!!!~幹嘛計較那麼多!!

這天的湯~~

 

 

依然是美味的新加坡香氏肉骨茶湯!!!!!!!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6/23~

 
香菇雞湯

清燙空心菜

清燙綠花椰&紅蘿蔔

香煎鯛魚~

鯛魚片也是全聯買的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26~

 
時蔬炒肉片

 
偽麻婆豆腐

 
虱目魚湯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6/27~

 
這餐真的很清爽~~

杏鮑菇炒肉片~~

絲瓜湯!~

很清淡吧!!!~

所以我趕快端出我冰箱裡的溏心蛋加菜!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