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重的邁入第201號晚餐~

3/23~

 

蒸石斑魚~

PhotoCap_002  

蔥爆壓碎的肉丸子

PhotoCap_003

炒高麗菜

味王的紫菜湯~~(因為太趕了~煮個最方便的紫菜湯)

PhotoCap_001

3/24~

  
香氏肉骨茶湯又來了~

這天星期五~應該是女兒又回來了~~~

3/28~

 

一鍋一燒?!!!!~

兩人的晚餐~~~這麼青操啦!!!!~

因為大陸妹太多了~~~~

3/29~

 

也是大陸妹~這次有炒我愛吃的小魚乾和樹子~以及香菇金針菇雞湯

雖然說現在我好命到平常上班日不用煮菜~

不過~~我也會不知死活的大膽挑剔~~

3/24那餐大陸妹只清炒~我就會......

稍微嫌一下!!!!~~~哈哈哈~~

 

3/30~~

  

新加坡最有名的松發肉骨茶~~

因為白胡椒味重~~屬中辣口感~所以我會偶爾買幾包替換口味~

 

蒸腰內肉~蒸鱸魚~時蔬一盤~

老公下班後也要趕回來煮飯也是很辛苦的~

所以~~我都用行動吃光光回報!!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