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6~

這天~老公煮起來最輕鬆了!~

因為前一天我滷了一鍋美味的燒肉~

所以他燙了一盤菠菜~

 

 

煮鳳梨苦瓜湯(加排骨或雞骨?忘了~~)

我們家的菠菜~應該就此打住吃光光了吧~~呵(菠菜是人家送的)

3/7~

 
一樣是鳳梨苦瓜排骨湯喔~(一條苦瓜分兩天煮)

一樣有Q彈滷肉~~

榨菜炒肉末~~(因為我沒買肉絲~~)

瓠瓜炒貢丸~~

因為我們家沒半根蔥了~所以~~只有外面一棵紅辣椒HOLD住場面~哈~

3/8~

 
終於~~~有蔥可用了!!!!~~~(娘種的)

又看到榨菜齁~我買一包榨菜絲~~老公分三次煮~

榨菜炒粉絲也很讚呢!~

媽媽種的大陸妹~我註文要吃炒小魚乾和樹子的!!!~

燒酒蝦~烤香腸~

香腸都是婆婆拿來的~

3/9~

 

以前~我家的冬瓜很滯銷~尤其婆婆都只是薑絲煮冬瓜而已~

偶爾加排骨或蛤蜊~

小孩不愛冬瓜湯~

自從老公掌廚之後~那個冬瓜湯~大女兒超愛喝的~

不管是加排骨或鴨肉~

加些醬油~甚至是脆瓜湯汁~或是蔭瓜~

 

 

多了甘甜味~有時老公中午回家時~就先放進去電鍋煮了~

這餐~除了蒸魚~清燙四季豆~

還有台式泡菜炒豬肉!!!~~~我美味的台式泡菜被老公拿來加菜~

味道很不錯呢~還記得以前冬天時~如果天氣太冷~(喜歡吃熱不吃冷)

泡菜滯銷時~~拿來炒豬肉就對了~~

3/10~

 

台式泡菜炒豬肉!~~因為太美味!所以隔天又再炒一盤!!!!~

煎魚~

一樣是香氏肉骨茶湯!

只要看到是肉骨茶湯出現~就是大女兒回家啦~

自從香氏進駐我家之後~那個四物湯~十全大補湯...~

好像就從我家絕跡了~

每次買都是10包~15包的買~~好像喝免驚的~

有一次更誇張~老公去日本玩~)(4/21)

那天女兒回來竟然在晚上八點半時LINE我說:

全聯還有再賣排骨嗎?~她想喝肉骨茶湯!~

(因為我還在上班~而且全聯在我隔壁不遠)

一星期沒喝到不會怎樣吧??~而且~我現在還蠻懶的動鍋灶的

不過~我也是去買了軟骨回家煮~~

我叫她去外面拿蒜頭進來~還專挑特大粒的蒜仁呢!

 

 
我們母女倆~~晚上快11點的宵夜就這一鍋(10人份的)了~~~

當然~~沒喝完啦~~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