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ZZLE_20170113_162310  

型男主廚創意無限~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享受~

12/14~

粉蒸肉佐百香果~~相信全台只有我們吃過!!!~哈~~

 
去油解膩清爽好滋味~~

這幾年百香果都比往年貴~一個13元~不過~愛吃~還是要買~

有的超甜的~有的也是很酸~

廚房任何食材~水果~只要家裡有什麼~~他就做什麼~

完全是一時的腦力激發~~

清燙地瓜葉~~金針菇雞湯~

 

  

這餐~~婆婆有來~~不敢拍太久~怕她肚子餓~

也怕她心裡不平衡~想說~我煮的都沒給我拍過~

我兒子煮的就猛拍~哈~~

然後有一次還跟我說~

這樣別人會不會以為妳老公沒工作都在家裡煮飯而已~

 

 

12/15~

 

 
中午剩的烤鴨肉~~重新回烤

煎魚~

蔬菜蘋果冬粉肉片湯~

我們很愛喝湯~清湯也好~濃湯也罷~每餐都要湯~(早餐除外)~

雖然說正確的吃飯順序是先喝湯~再吃菜~最後吃飯~

可是~積習難改~~

 

 

12/17~

 

 

當歸鴨肉麵線~

加一大盤小白菜~

老公中午回家休息時~就先將鴨肉放電鍋燉煮~

當然~前一晚除鴨毛的工作~是小咖~二廚我~處理的~

主廚只負責煮而以~~

 

12/19~

 

 

這餐是硬變,變出來的~

老公想說婆婆這天會來~她會煮~就放心的去慢跑~

回家後~才發現沒人煮飯~過一會兒婆婆才來~

因為她牽車去修理~

屋外一株紅辣椒~隨時都可變成盤中飧~

 

 

說到這株辣椒~~生長期非常奇怪~

掛滿了綠辣椒很久了~硬是等了將近三個月才慢慢逐條轉紅~

每天都在期盼它轉成紅辣椒~結果它就幾條幾條~慢慢紅~

不知道是不是光害的關係~

前陣子新聞說:路燈換成LED燈後變比較亮~

一些靠近路燈的農作物都長不起來~最後都作廢~光害的原因

我們這邊的日光燈路燈也都全面換上LED的~外面的確比以前亮~

大概辣椒就跟田尾的菊花照燈一樣~以為沒有黑夜呢~

所以說~人也是要休息~~不要熬夜玩手機~上網~生理時鐘才不會亂掉~

 

12/20~ 

 

 

老公下班後去全聯買的秋刀魚~

自誇現在殺魚技術越來越好了~

(因為秋刀魚的腸泥~內臟沒去除)

再買一小盒排骨煮湯~

 

 

說:

 

花不到100元就能讓老婆吃粗飽!!!!!~~

感謝老公願意下廚做羹湯~

而且~也負責洗碗盤~

他的手~一樣幼咪咪~(我趕快補一句~是非常適合做家事的手!~)

而我~不知道是什麼富貴命~不用洗菜也沒在洗碗~

天一冷~手指就自動裂傷~不知道是什麼道理!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