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不用煮晚餐以後~連上市場都懶了~

到今天為止~這個月我都沒去買過菜呢~

12/4~星期日在家也不太想下廚~

傍晚時~本來想去斗六一家機器人刀削麵吃牛肉麵~

結果老公說你只是想拍相片吧!!!~

我載你去門口拍就好!!!~

說這樣~~

去門口拍~我沒吃到麵~沒臨場感~我怎麼發文????!!!!~

他們父女興致缺缺~

不過後來我們真的有到對街門口看機器人削麵啦~

只是我是臭俗辣~沒消費不敢站在門口看~

就只站在對面看而已~

來之前~先去溝埧吃冰~ 

 

這家冰店很有名氣~

生意已經太好~不用再多作著墨~

 

三名治冰淇淋跟一般台糖糖廠的三名治冰淇淋不同~ 

 

糖廠用的是蘇打餅乾~這間使用的是類似營養口糧比較堅硬的餅乾~ 

 

斜對面的糖廠~生意相對冷淡~

到了雲林科技大學閒逛一圈之後~

晚餐就隨機選了這家~(因為門口好停車~~)

 

這家店位在: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103~3號

 

 
裝潢也不錯~

不過有兩個包廂長這樣~~

 

感覺~~....................很特別.................

(每個人見解不同啦)

不好意思拍用餐的人~~

菜單

 

有免費的湯~

 

 

還有冰淇淋~

PhotoCap_001  

我們才三個人~~

喝免費的味噌湯就好~~

 

還有熱麥茶

鮭魚生魚片240

 

綜合壽司100

 

明太子雞翅130

 
客家炒野蓮120(感覺....自家炒的比這好吃)

 

左宗棠雞180(一整個油蒿味很重~很難下箸)

 

炒烏龍80(......光看就飽了~~哈)

 

茶碗蒸50

 

日式厚切炸豬排145

 

(粉衣很重~)

 

女兒是這樣吃的~~這麼愛吃炸物的她~

這盤是點給她吃的~沒想到她的吃法是這樣............只吃裡頭的豬肉

 

其他沒點來吃的菜色應該是不錯吧~~

只是我們不會點~~哈~~

用餐時~渝媽老公打電話請我們去她家喝咖啡~

剛好附近有85度C~於是買了小蛋糕殺過去喝咖啡聊是非了~哈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