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鄉下感受不到聖誕節氣氛~

所以最近都要來幸福的新北市歡樂一下~

來到板橋~天氣不是很好~進來火車站閒逛

 

時間還早~於是先到對面的遠東百貨覓食~

吃飯時間都是排隊人潮~選了比較好排的美食街~

大女兒很好笑~每到一個地方看到麥當勞都很高興~

於是她點了最新的明太子雙魚堡套餐~

麥當勞報報的app送一份免費的麥克雞塊~ 

 

她在我們鎮上的麥當勞打工從沒吃過麥當勞的漢堡~

 

(每次都是吃雞塊或炸雞當晚餐而已)

竟然來到新北市吃最新的漢堡~然後還跟我說不錯吃ㄟ~

所以~我也去點了明太子雙魚堡~不過是我說錯嗎?

員工說我點的是明太子鮭魚堡!~

無所謂啦~也沒有很餓~飲料換成玉米濃湯~一份吃起來也超飽的~

最後兩人薯條都有剩~

老公每次都叫我隨便點~他有得吃就好~

就是這樣才麻煩!~他是司機~不能讓他吃太差~~哈~

所以幫他點了八坂丼屋的炙燒鮭魚丼套餐(320)~

PhotoCap_001  

然後逛完各個樓層之後~剛好好戲正要上演~

(從下午5;30~10:00每半個小時一次)

號稱全台第一~世界排名第二~僅次於東京迪士尼的3D光雕秀

由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聯手打造

除了有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到耶誕樹

整個新北市政府的外牆更是主燈秀的投影範圍

廣場內除了有貨櫃屋~ 

 
妖怪手錶之外~

PhotoCap_001  

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~ 

整點時刻一到,原本喧鬧的廣場頓時寧靜了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氣候不佳~人潮依舊是爆滿整個廣場

 

 

光雕秀的主角

 
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~

短短的幾分鐘~帶給大家無限驚喜~

熱鬧的歡樂耶誕城~

等你來喔~

 

 

 

不克前往時~GOOGLE一下2016新北市歡樂

耶誕城看看影片~也是很過癮啦!~

(重點是~而且還拍得比我美~~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一樣繽紛熱鬧~

 

摩天輪上載滿幸福的人兒~

 

 

 

夜間的歡樂小火車感覺很夢幻~

 

 

 

 連續兩年都剛好有機會提前來感受聖誕氣氛

(104年新北市台北市一日遊)

明年會不會這麼拼就不得而知了~

南下的車~很順暢~不到兩小時(一小時57分)~

老公就衝衝衝~~回到了家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