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記錄老公煮的晚餐囉~

7/5~

 

都是家裡既有的食材~

苦瓜鼓湯~炒蛤蜊~燙地瓜葉~醬炒去骨雞肉~

7/7~

 

炒空心菜~炒蛤蜊~竹筍排骨湯~

屋外種的辣椒~九層塔因為重新修剪~

所以連還沒紅的也剪下來竹筍炒肉片了~

家裡有啥就煮啥~除非完全沒菜可煮~

老公才會去採買~

接下來準欸趣韓國旅遊了~

所以從缺一段時日~

7/19~

 

也是有機的玉米~有機的地瓜葉~~

清燙美人腿就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了~~哈~~

苦瓜排骨湯~從冷凍挖出來的滷豬腳~~~

7/21~

 

這一天~不得了~不得了~~~真的是去韓國深造回來的代表作~~

怎麼說呢~~還不就是個泡菜鍋嘛????~~

還有煎了一尾婆婆買了幾天了卻沒煎的鹹魚~

 

 

大女兒打從娘胎出生後~我煮什麼~從沒誇獎過~

頂多說個還好~而已!~

這她老爸煮的~明明很辣~她卻一直說不會辣呀~還猛盛猛喝~

這是我們在韓國帶回來的大長今泡菜~

 

 

一包一公斤重~含湯汁~

 

是整顆醃漬的~

切塊後還裝不到兩盒~~

 

一包約台幣400元上下~

比台灣的賣的韓式原裝進口泡菜還貴很多~

不過小孩喜歡這種爽脆的口感~

在韓國時~天天都吃好大盤的泡菜~

當然回台也要攜帶幾包才過癮~~

這泡菜鍋也是老公臨時想煮的~

因為家裡剛好有梅花肉片~也有無毒玉米~~

還有婆婆買的筊白筍~

所以~~這不是加筍絲喔~~是筊白筍切絲的~~

真細心呢~第一次吃到泡菜鍋加筊白筍絲的~ 

 

真虧他想得出來~簡當的幾樣食材~~讓小孩吃得津津有味~

然後~~他就爽得快坐不住了~~

後來小孩說了~~我們盛上面的比較不辣~~

鍋底的湯比較辣~~

 


7/26~

 

又是一鍋讓我回家看到會驚艷的泡菜鍋~~

這次沒放那麼辣了~不過他隨便翻就可以煮一鍋餵飽我們

 

真的是不簡單呢!~

還有鱈魚也是婆婆買來沒煎的~~老公的煎魚工夫真的很讚喔~沒沾粉喔~

 

比我婆婆還厲害~有一回~我婆婆煎鱈魚時~

最後變一盤魚鬆在桌上~~~哈~~

所以~我回家只要到廚房喊~哈尼))))~我回來了~

就可準備開飯了~他就會賣力的先擦廚房~~再出來吃飯~真的太好命~~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