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0搭乘立榮航空6:55的班機飛往韓國仁川機場~

航程約2個小時~到達時間台灣時間9點多~

韓國時間早一個小時~所以是早上的10點多~

(此篇文章相片共放了160多張~~)

第一個景點是總統博物館~以及青瓦臺總統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導遊說他已經打電話跟朴槿惠說好了~她在總統府等我們了

等一下大家可以跟她一起拍照~

我已為導遊他這麼神呢!~

原來是跟牆上的投影拍照啦!~

在總統博物館裡介紹歷任的南韓總統~全都沒有好下場~

 

這是青瓦臺總統府~

 

我的手機被我女兒拿去拍~~所以基本上~我都沒記錄此次行程

只有拍餐食記錄~

老公說他帶錯鏡頭~所以他也懶得取景了!~

都用手機拍的!~

逛完總統紀念館之後~就直接到餐廳吃午餐~(石鍋拌飯+涮涮鍋)

用餐完畢參觀景福宮

 


景福宮歷經多次祝融~

保留了正殿~勤政殿 

有看到正八品~正九品嗎?

 

什麼身份站什麼位~

多少人在此屈膝跪拜過呢?!~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韓服進來可以免門票喔~ 

 

 

所以會看到有可愛的韓國小女生穿梭在景福宮內自拍

慶惠樓~是朝鮮君王招待外國使節時所使用的樓閣~

 
由48根石柱建構~24根圓柱和24根方柱所構成~

沒開放參觀~只提供遠觀!~

接下來逛北村韓屋村~

 

網站寫著:米其林指南推薦.韓國必去之地。

 

 

古與今~~大融合!~

 

 

 

 

 欣賞韓舍之美!~

 

 

 

超商買水很貴~所以能自備就盡量自備~

附近沒有商家願意借所給您~連超商也說沒廁所~~

有的店家(咖啡廳之類的)要消費才能借廁所

所以~只要下車時導遊說趕快上廁所~

沒尿也要去擠個幾滴出來~記得蛤!!!!!

第二天~

先去室內滑雪場滑雪~ 

※ 含雪盆+防風衣 ※

 

 

人工室內滑雪場,使用(雪盆),讓您即使不會滑雪,也能享受極速衝刺的快感。

 

這區~是會使用雪橇的高手在使用的~我們遊客是在旁邊

 

所謂的雪盆~就是三個像大輪胎的甜甜圈~串成一直線~一次乘坐3人~

 

從上快速滑下來~真的很刺激喔!~

 

 

時間大概是一小時~

有提供雪衣~(裡面穿夏天短袖衣服+長褲即可~卡勇ㄟ穿短褲也可以)

 

超喜歡這張的~拍得真好~猶抱琵琶半遮面!~看無才是最高指標啦!~

(什麼????!!!~沒誠意???!!!!!~你想摔筆了????~~~

且慢!!!!~

為了挽救收視狂瀾~出賣了很多人~~

反正~~也沒人在看~~套一句:現在是誰在作主?????!!!!!~

好了!~今天我作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不過我們只乘坐一次而已~懶得再排隊~四處逛逛拍照囉~

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~

這是在滑雪場內的肯德基爺爺~~

 

顧老人家~沒進去滑雪~~很無奈!~

 


接下來驅車前往下個行程

參觀泡菜製作過程,親身體驗DIY泡菜製作,品嚐傳統糕餅及1杯人蔘鮮奶茶。

 

 

 

 傳統糕餅就是台灣的米荖(芝麻米荖)~

我沒吃~所以無法比較台灣的好吃還是韓國的好吃~

不過~我堅信!~台灣ㄟ一定卡賀吃啦!

一人分配到約1/8顆殺青過的大白菜~

 

塗抹完醬料後捲起收回~

 

聽說要送到老人願和孤兒院的

還有海苔博物館~了解海苔製作過程

(導遊說這是純度比較高的海苔~意思是一分錢一分貨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泡菜和海苔是同一地點

這天開始~~開始啟動採購行程了~

試吃完泡菜~海苔之後~會拿單子要你填寫~

裡頭的小姐都是會說中文的

本來只想買幾包海苔幾包泡菜就好~

小姐一看單子數量太少~就會說你這個買幾包~我送你一包海苔之類的~

然後女兒也說要買原味泡菜回家~

(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做的韓式泡菜也不賴呀~

只是出門在外~錢虱一直在咬~~)

最後~~我們又變成大戶了~當然別人也有買~也有人全身而退!~

海苔10包送3包~111000韓幣~(一包有五小包)

泡菜5送一~67600韓幣的樣子(如果沒送一包的話~換算起來一公斤400元)

所以第一站購物就花了176000韓幣

刷卡!!!!!~合台幣5000多

這是拌手禮~又是愛吃的泡菜~~算是值得採買的啦

泡菜會在我們回國那天才用保麗龍箱裝冰寶送到機場託運

買完泡菜後~

同個場地~~~體驗穿韓服~ 

 

任選自己喜歡的韓服來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是台灣人~穿韓服也不像韓人!~無水啦!~照片從缺!~

附幾張美女照僅供參考!~

 

 

 

 

下午的行程就是到愛寶樂園遊玩~

 

 
先排隊(排很久)搭乘水陸兩用車到動物園觀賞動物

開放式的動物園~直接坐在車內觀賞動物

 
解說員說的全是韓語~~鴨子聽雷~~聽無啦~

 


偶爾她會穿插一兩句中文而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夠近距離看到長頸鹿~~很開心ㄟ~

 

 

 

 


不過她倒是自得其樂的非常敬業的自嗨~值得讚揚!~

觀賞完動物園之後~團體解散~自由活動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樂園不知道如何介紹起~~所以歡迎親自去體驗喔!~

 

 

 

 

 


老公和小女兒去乘坐雲霄飛車後~

小女兒又想挑戰更驚悚的在空中翻轉很多圈的~

我只是在旁觀看就嚇死了~

既然她勇於挑戰自我~就讓她去吧~

她叫我去拍照~我看排隊人數那麼多~就先錄影~錄別人驚聲尖叫的!~

沒想到我女兒就在這一個錄影裡!~她被安排到背面的坐位

所以完全沒拍到她英勇坐在上頭的畫面!~窘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園時間大概三個小時吧~所以我們只是在園區走走逛逛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然每一樣都要排隊排很久~~我們並不是整天都停留在園區的

 

  

園區很好逛~天氣如果不要這麼熱的話~更好(導遊說37度啦)

我們很幸運~來韓國的時候都沒有下大雨~

韓國此時跟我們一樣~常有午後雷陣雨

聽說上一團來時~雨淹到小腿那麼高呢!

 

 

 

 

紀念品區的玩偶也都很可愛~隨你抱隨你拍~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(出賣他~不知道會不會被休了~~)


接著上車前往號稱一人18000韓幣的韓國烤肉店了!~

第三天行程~小法國村+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地點~

小法國村~多了一個小字~~就是沒有很大!~大約20多棟建築物~

網站上寫著:以法國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《小王子》為主題,

 

 
可體驗到獨特法國文化。

 

  


屋內有展示古老的佈置~

 

 

 

有的房間也是有股霉味了~

我悶啊~我的手機都被我女兒綁架去了~沒得拍

 

 

 

 

她自己有手機說怕沒電(還帶了很多個行動充喔)

 

 


所以~我只是把回憶~美景~留在腦海裡~

 

 

 

 

相片大部分是我老公手機裡的~不過被我移過來縮小檔案後~

有的畫面直接被截掉了~~尺寸不同!~

 

 

 

 

色彩繽紛亮麗~~處處都是很好拍的場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在韓國~有一首歌突然在我心中響起~~

(農家好)沒聽過的可以姑狗youtube影片回味一下喔!~

我是800年沒唱過了~竟然突然跑出這首歌出來

農家好~農家好~綠水青山四面繞

你種田~我拔草~大家忘辛勞~.......

我改唱成台灣好~台灣好~~~

真的~~住台灣什麼都好~~買東西也方便~

吃的選擇也多~~

所以不喜歡油煙味的小姐們~~可以考慮找個阿里郎嫁~

韓國家庭沒熱炒食物~都吃涼拌類~泡菜~~煮個海帶湯~~

不用俱備什麼高超廚藝~唯一要學的~就是把婆家醃泡菜的本事學習下來!~

接著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~來到南怡島~

 

 


坐船3分鐘到達~冬季戀歌美美的場景~ 

 


南怡島四季皆美~

這排樹是杉樹~另一旁是銀杏~

因為斐勇俊和崔智友在此拍攝過連續劇~

 

 

一旁的楓葉非常漂亮

 

 

島上天然美景~能無牽掛的漫步其中~也是一大享受~

也算是世外桃源

走走逛逛~~~手機照樣不在我身上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遊記不好寫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直接存在我的阿丹罵(頭腦)裡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
晚上欣賞魔幻彩繪秀HERO~是無聲的現場即興油漆畫作

聽說都到總統府表演給外賓看的秀喔~

也剛好巧遇嘉義縣長張花冠~

秀~好看與否~每人評價不一~

老公說精彩~

我覺得還好~因為我~~真真真真真真真的愛台灣啦~~

我總覺得台灣的沙畫更甚於這個油漆畫~

而且油漆畫每場畫的都是一樣的~~屬於純熟畫作~

台灣的沙畫~~就在指尖~瞬間變化出絕美作品!~

而且稍縱即逝~無法保留!~

第四天~~所有來韓國的團~必逛的三個三大錢坑

高麗人蔘專賣店→保肝靈專賣店→精緻彩妝體驗城

韓國導遊會先在車上說:

各位來韓國的團費~除了雄獅要賺~其實我們韓國的旅行社分不到什麼錢

這倒是真的~以我們的團費17900來說~包括飛機來回~四天的旅館吃住~

遊覽車接送遊覽~怎麼可能這麼便宜~

所以~高麗人蔘專賣店是最大的贊助商~

團員們就看在導遊這幾天這麼辛苦帶團的份上~多多採買一些

不然買太少~他也就沒有帶團的機會了!~

這也是真的~因為領隊和導遊~本來就沒有月薪(基本工資的保障)

是以小費來抽成的~

在人蔘專賣店裡~解說員也都是說著流利的中文

當然~不買也沒關係~不會像在大陸一樣~沒買~門關起來不讓你出去

不過韓國導遊的臉就會不好看了~~

我們本來不想買的~~基於國際基本禮儀~

最後也淪陷了~又刷了韓幣1309000(台幣將進38000)

買了什麼~下集分曉~

但是~依然有功力深厚的教授~全身而退~

第二站開往保肝寧~~韓國人愛喝酒~所以保肝很重要~

我們第一站已經是大戶肥羊了~第二站沒我們的事了

出乎意外的~~~業績掛0~~哈~~

轉往第三站彩妝店~

導遊說這是女人的天堂~男人的地獄!

人潮滿滿滿~~有買到送行李箱的!不誇張~要全身而退難難難!~

好像不用錢的!~

我已經都在一旁不想聽專櫃小姐介紹了~也沒試用產品

也跟我女兒說沒有要買~~因為有的評價不高~

不過最後也是叫我老公來刷卡簽名

因為出國時他說他帶信用卡就好~不要帶那麼多張出門!~

所以~這幾天~我老公都有感覺到他被我們需要~隨喚隨到!

簽名簽得很爽~他說:感覺男人的尊嚴在韓國發揮的淋漓盡致!!!!~超爽!~

同團的教授夫妻~好像也沒買~因為沒看到她們提任何袋子

好了~提點大家到韓國的叫戰手冊!

不買真的沒關係~不會抓去關!!!!

不過基於國際觀光禮儀~可以選擇小買~貨幣流通一下~經濟才會繁榮~

我感覺呢!!!!~我對韓國經濟貢獻很大了~~朴槿惠應該要表揚我一下了!~

中午又逛土產店~買拌手禮~下午逛明洞~東大門綜合市場

在土產店~又買了10袋海苔(10+3)111000韓幣~老公說要送同事的

(每袋裡頭有五包)

回家一看~跟在海苔薄物館買的是一樣的~~價錢也是一樣的

土產店的韓國烤肉盤~比台灣賣的韓國烤肉盤還貴~(同牌的)

所以不用笨笨的扛回來!~

又大肆蒐購了一些拌手禮後~外頭會有人幫忙裝箱~準備托運!~

明洞~聽說韓國人也少逛明洞了~都是觀光客在逛的~

在一間飯店前集合~~說兩個小時自由逛~

老公帶我們到對街的樂天商城(百貨公司)逛

又是一大錢坑~

 

女兒買衣服!!!!~~~去到哪!買到哪!~

準時回倒集合地點~

有一組家庭~迷路了~等了13分鐘後~導遊說還是要前往下一個地點

東大門綜合市場~

車上有一位見習導遊~就留在原地等迷路的團員~

幸好不久後~他們就跟我們集合了!~

所以逛明洞的時候~千萬要記好路線圖~或者不要大街小巷亂逛

都是韓文~他說的你聽不懂~你說的也很少人聽懂~

真的是茫然無助~~心慌慌~

也沒得廣播~警察局也不知道在哪裡!~迷路了真的會急死人~

幸好我這個路癡~有一個方向感非常好的老公~跟他走就對了!~

到東大門綜合市場~類似衣服賣場~(屬於較平價的~)

兩個姊妹們~又去買衣服!~

(結果竟然是買居家睡衣啦~台灣沒得買嗎????)

我自己~買了什麼???~~

我也買很大!~

買單啦!!!!!~

 

難得大王微服出巡~可以小家子氣嗎?~當然要豪爽一點囉!!!!!~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