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~

所以~有一天~我就跟老公說:晚上別煮~我們來吃你買回來的拉麵!~

 
這款泡麵煮的時間比較久~要7分鐘~

打開包裝~

裡頭有拉麵一份~兩包調味料~A,B~

 

一包是椰漿粉~

 
一包是叻沙醬吧!~

 
看包裝寫著要用500CC水~目測的水量~加入A和B調味包~拌勻後煮滾~

 

 

 

 


再加拉麵小火煮7分鐘~

煮的時候老公就跑進來了~~

這味道不對喔~這什麼味道阿!!!!!!!!!!!!~~~

你知道的~~道地的台灣人~~~對這股奇特的味道~~真的是很難接受~~

其實我心裡~也對這股異國風味感覺~~那ㄟ安捏!!!!~

不過一包泡麵不便宜捏~~再怎麼說~也要吃看看~

我加了4尾鮮蝦一起煮~又打了一颗蛋~然後又到外頭摘了九層塔~
因為看包裝外頭~也有放九層塔啊!~
我們家隆重的異國風味泡麵晚餐就上場了

 


(為什麼隆重?~因為還有加白蝦!~

好友小艾~他加泰國蝦啦~真的是平平16歲~那ㄟ差架J~~~

一尾10元的白蝦在我日常生活裡~就很高檔了~泡麵給我加泰國蝦~

偶真的~要叫老公去賣血買泰國蝦了!!!!!~)

然後老公一邊吃還一邊說:我被你騙了~~

早知道也不要聽你的話買這種麵~

這味道怪怪~~顏色也怪!

 
然後一直說怪~~~~

我只好說:你真的很沒有國際觀ㄟ~~

這是新加坡最有名的拉麵~

一個玩家~應該海納百川~具備品嚐各國料裡的味蕾

而且加上九層塔一起吃~味道更讚捏!~我又放了剩餘的九層塔給老公鼻乓

其實我心裡也覺得泡麵還是台灣的好吃!~

這款泡麵~PCHOME有賣一包台幣120幾元~(當地買大概台幣60元)

比便當還貴~還沒有肉肉h_33.gif~~~~

我心中最愛的泡麵~還是滿漢大餐啦~http_21.gif

不僅湯頭好~重點是還有牛肉!!!!!~

我們兩人的晚餐~~就在充滿異國味道中辣辣的渡過了~~

真的有辣!~不過還蠻過癮的~

以後會不會再買????~~

謝謝再連絡囉~6_331_000986b0297c027.gif~有吃過就好!~哈!!!!~

所以說~~有時美食部落客推薦必買的~~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

不必一窩蜂的跟隨~

以加椰粉的異國風味泡麵~就屬好友曾經寄給我的檳城白咖哩麵~

味道就能接受~也很好吃~

目前家樂福有它的蹤跡~全聯和大潤發賣的~英文字不一樣喔~

喜歡吃各式泡麵的~可以選擇檳城白咖哩麵比較不辣~

(包裝上有加沙茶醬的圖案的~找不到寫在哪篇啦6_344_08a26f80e076378.gif)

價位也比較親民!~(4/1終於被我翻到相片了~哈)

PhotoCap_001  

最近老公又出國玩了~

星期一~三~五~婆婆會煮給我吃~~

(我婆婆真的很好~都怕我一人在家無聊~來陪我吃飯~還煮給我吃呢!)

有一天~只有我在家~當然~我就要當個有國際觀的饕客囉~6_329_aabab53beb510f7.gif

消化我家的泡麵!!~

洗了一盤地瓜葉~加進去一起煮~晚餐總是要吃些青菜才好阿

 
這回沒加蝦了~只加地瓜葉而已~

 


別看他不像第一次煮的湯頭那麼紅~(因為辣都掛在地瓜葉裡頭了!~)

味道還是很辣喔~

麵體有Q~~少了一個人在旁邊喊怪~

吃起來就稍為怡然自得了一些!~

(硬是要把自己推崇為一名能夠能品嚐各國風味的美食達人6_344_33dc78db6e4b5d1.gif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