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回在虎尾高鐵隨便瞎掰說要跟渝媽坐高鐵到新北市

耶誕歡樂城看熱鬧找格友後~

沒想到隨便說說的~夢想也成真捏!!!!~

兩星期前,迷妳豬說她老公出差~所以有機會要和大眼媽咪和朵朵下來找我們!~

然後要來我和渝媽家!~

真的是非常歡迎也非常感動~

(因為雅虎關格之後我們組了一個line的群組

然後我們又邀請南部的兩位格友小艾小津也一起上來

小艾一口說定~小津怕她家老公不答應,遲遲沒回覆決定)

不過~我們兩家因為這樣~要提早過年!!!!!~~~大掃除啦!~哈~~~

形象很重要的~

不過一樓內外都是我家型男主廚打掃的~

二樓以上她們初次見面也不可能上來檢查~所以我又可以偷懶得過且過~哈

說到我老公的工作效率真的很高~三個小時內外都清潔溜溜~

還包括拖地~~然後要打掃的前幾天還自己看黃道吉日~

要算看看他做家事的時候~~有沒有他認識的人經過!~

以前~他偶爾洗一下門窗或是曬一次棉被~

都會剛好被他同事或是我的親戚看到~

然後我的親戚也都會跑來跟我說你老公很勤勞之類的~

他就很爽~哈~~~

兩星期前~老公抽空跑到鹿谷去買茶梅要當伴手禮!

因為我的好友們個個都是烘焙高手(除了大眼媽咪~哈)~我就不用獻醜了!

原本說不能來的小津其實是要給我們驚喜~

我到火車站接小艾時~她說等一下~還有其他人!~我還愣了一下呢~

是小津和他兒子捏~超級surprised!!!!~

小津還送我禮物 

 


小艾更是提前就製作了他拿手的花生糖~

 

 還買了永康的名產水果餅

 


因為小津之前曾經吃過~念念不忘的酥脆美味~我們因此有口福了 

 小艾發揮她的鐵臂神工~炒了六鍋次的花生糖!!足感心ㄟ(聽說手纏膠帶炒的)

台北三位嬌客就由渝媽去斗六火車站接~

沒想到她們也送了伴手禮~

 

 

 

 還有迷妳豬前晚做的麵包(我隔天的早餐就是它啦)

 


然後我們一起在渝媽家的高級招待所~喝渝媽老公現磨現煮的咖啡!~

(渝媽老公也去準備了古坑有名的咖啡當禮物呢)

      
未曾謀面的格友~沒有一秒鐘的(閉素)~~哈~~

渝媽還說剛開始大家會很閉素~要先去她家先自我介紹一下才出門逛逛!~

結果一見面就發揮淋漓盡致的喇賽工夫~~沒有一刻是安靜的!~

完全沒有必素和矜持的情形出現!想帶去綠色隧道都沒機會!~

然後還有兩個台北俗~~說想逛鄉下的菜市場啦~~

真的快笑死我們了~~

然後我老公就說:早就準備好了~一人兩顆大冬瓜~ 已經用繩子串好了,讓妳們綁在

脖子上搭高鐵回家~~

嚇死從沒煮飯下廚的大眼媽咪~~~

說說笑笑中~一下就到用餐時間了~

午餐就直接到已經訂位的劍湖山王子飯店的蔚藍餐廳吃自助式午餐

我是直接跟她們說要她們體會到鄉下人的熱情~

辦流水席,吃免驚ㄟ!~哈~~

黃道吉日!好日子!~人潮太多~所以也懶得拍食物了~聊天比較重要!~

 

小津和小艾要搭下午3點半的火車回去~所以我們就先載她們去坐火車~

再到寒舍喝茶~~小聊一下~

寒舍只提供型男泡的烏龍茶~連茶點水果都沒準備(有欠週到啦)~

然後想說她們難得下來~都沒去逛雲林的任何景點~

又要搭高鐵回去~所以順路帶她們來雲林消費觀光一下雲林之光~

蛋糕毛巾咖啡館~看各式各樣的造型毛巾~

然後路邊有在賣現煮水果玉米~沒想到是渝媽的朋友~

她送渝媽五支玉米~剛好讓她們吃流水席從中午吃到台北~哈~

依依不捨的送到高鐵車站內~演出十八相送戲碼後~真的依依不捨說再見了

感謝她們一大早就起床搭車南下~(那時我還在夢鄉呢)

真的是非常美妙完美的一天~

同時見到南部和北部的好友~

尤其是小艾~~常常說她胖到她家大門過不去~

其實瘦到只有皮包骨啦~不知道哪裡胖!~

小津更扯~她叫小艾傳一張金髮胖妹的背影相片給我~

說因為還沒減肥成功~怕坐垮我的800CC小車~不要來~

我說我家還有休旅車呀!~

結果~竟然是傳她們公司的小妹來整我啦~

只能說~我們這組是史上最強的詐騙金光黨!!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