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燙麵戚風蛋糕~

只記錄到油量~配方應該就是常用的五個蛋的配方~

 

10/28做的~~都忘光光了~這篇是不負責任的po文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是用fb上林筱芸美女媽媽的配方~

因為她的蛋黃和蛋白量是用公克計算的~

我只有用五個蛋而已~

標準配方還是以社團實際檔案為準~

以八吋戚風來說~燙麵後加牛奶時~加半片起士片!~

口味更香~吃起來超讚的~

第二次燙麵戚風~我就加一整片了~~

(加半片才是標準的~我不習慣剩半片~~不然就要直接吃掉!~_)

我現在要出清相片~

因為隔天是媽媽生日~她說不吃豬腳~所以九點下班後秘製一個蛋糕~

還加了一些蔓越莓果乾~

 

 

 

脫模脫醜了~本來這樣

 

脫後

 

只記得很濕潤很好吃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口即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說婆婆沒吃到~~於是10/30又做一次~

 

烤溫好像150/125~

  

因為上次使用150/150~烤箱溫度計顯示180~所以我的底火真的比較強~

 

 

竟然不要命的烤這麼醜

 

大家都說好吃喔~~

 

 起士真的只能放半片~~放一片感覺有點沒溶勻

雖然做得沒有fb上高手們的戚風澎很高起來~

不過曾經的美味~雖然屍骨無存~

依然要保存在格子上~萬古流芳才行~哈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