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大閘蟹的盛產期~

有天~好友低溫宅配這箱給我~

 


宅配人員也一直吩咐說是海鮮!要馬上入冰箱~~

 


嘿嘿~~難道大閘蟹來了嗎?????

真是太令人興奮了!!!!!~

當天剛好是農曆初一~~~

po上fb獻寶一下~~大家都想吃大閘蟹呢~~~~~

不過~~~

初一吃素呢!大家就耐著性子等吧!~

然後老公也說他回家後要表演煮麻油酒大閘蟹給我吃呢!~

不過!!!!~

這下我真的要去買大閘蟹了!~~~哈~~~~~

我這箱海鮮!!!~~~

打開是歐包啦!!!!!~

 

是不會動的大閘蟹!!!~哈哈哈哈哈~~~

好友迷妳豬最近練歐包練的很成功喔~

以下都是她的手作

 

真的比麵包店賣的還美啦

 

 


她要跟我分享她成功的喜悅!~所以冷凍宅配歐包下來~

 

 

 


一半給我另一位神秘好友(X媽)~~

還仔細的教我如何加熱~讓我能有剛出爐的麵包可吃!~

先來欣賞一下美麗的爆裂紋~~

真的是讓人不得不稱讚為(也上)大師啦!!!!~

沒想到平時都線上喇賽而已~~真的給我寄過來~~讓我受寵若驚!!!!!~

本來平時我早上吃麵包很少再用大烤箱加熱~

頂多用電鍋乾蒸幾分鐘而已~大部分都直接吃而已~

這次為了品嘗也上大師的手做~

我真的一早起來開烤箱加熱麵包喔!~

迷妳豬說~150/150不預熱~~直接放進去烤12~15分鐘

結果~是我記錯~是直接120/120烤10~12分鐘才對~

果然是沒吃過歐包的鄉下人~~哈哈~~~

然後我開完烤箱後就到客廳打盹了(因為真愛睏啊........)

小睡8分鐘就驚醒了~因為我怕我的烘王底火太強~~

出爐後~~表皮定扣扣!!!~吃起來好酥喔!!!~卡滋卡滋的外皮~

裡頭是柔軟的!~好美妙的滋味喔!~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道地的歐包喔!~

以前自己烤的時候~~早上都是直接吃~~從沒再加熱過!~

所以表皮經過一夜之後~~也不像剛出爐一樣脆皮~軟了

不過整個是Q彈有咬勁的~~

這次加熱後~~馬上吃~真的是讓我一片接一片欲罷不能!!!!~

一個人吃掉這整盤~~包括水果~~牛奶

 
這真的是我今年以來最豐富最美味的早餐了~

這回有兩款口味~~這款是野生藍莓和葡萄乾~

都是用貴森森的百合日清法粉作的喔

 


隔天早上~睡得稍晚一些~再加熱一條~~  

烤箱轉到10分鐘~我就上去梳洗!烤箱時間到時我也沒下來取出

等到要出門上班時外帶出去~~

袋口沒封緊~讓它透氣~從烤好到我整條吃完~~50分鐘過去了~

依然維持酥脆的口感~~真的是太棒了~

星期日~~沖泡了一杯濾掛咖啡~~享受這份多穀物的歐包

  

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幸福冉冉升起~~

 

雖然我知道~~每個麵糰還沒烤之前重約200克~相當近1/2條吐司以上的量

但我還是一口接一口~~一片接一片的越吃越涮嘴~~~

完全忽視熱量的存在!

從那天起~我連續四天~每天都有剛出爐的歐包可以享受!~

感謝好友讓我擁有這美好的回憶!!!!!!~

但是!!!!~這4天過完之後呢???????~~~

要吃美味就要自己做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大閘蟹~~就請大家再耐心等等~看誰好心要寄給我啦~~哈哈哈哈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