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隔壁的老太太每次出國都帶禮物送我~

這次去度杜拜和土耳其11天~

也送一盒禮物~~

還拿了買的明信片和精美旅遊書集介紹給我看~

 


所以~又讓我小開了一下眼界~

 翻拍一下明信片跟大家分享~

也有去乘坐熱氣球

 

 


有兩天住的旅館是山洞(洞穴)~


我都笑說妳去當王寶釧喔~~~

這看起來像核桃~可是外面又有包果乾

 


第一直覺該不會是無花果吧

(因為她也說不出來~只說那裡沒什麼好買~

他女婿買四盒~兩盒給她~她送我一盒~~真好~)

沒見過~~趕緊google一下~~

真的就是無花果夾核桃啦~

土耳其名產~無花果!~

真是很特別的組合!~而且我看網路介紹當地一盒要10美金~~還真不便宜呢~

久聞無花果乾很好吃~~一直沒吃過呢!~

趕緊拆開來吃看看~~

 

 

 

核桃可以先抽出來吃~也可以一起吃~

 

 

 

無花果籽一粒粒的~咬起來脆脆的~

 


不知不覺拍照的這盤就被我啃光了啦!!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