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女兒早上補完習之後坐BRT到同學家看書~

另一位同學要去補習沒趕上公車~

於是我們載她去補習~

途中經過品田牧場~

打電話進去詢問~還有位ㄟ~

車子停在吳鳳北路的府前停車場~

步行前往~

<今年的父親節剛好蘇迪勒颱風侵台~

掃了大家的興致~

很多地方甚至停電停了三天~

我的第一個颱風假就是自己批准的~

往常颱風天也大多要上班居多~

這次停電~(半夜三點停到中午11點多)~鐵捲門無法打開~

(其實格來得鐵捲門裡頭也可以手動開門~但是風太大~我老公也叫我不要出去~)

車子無法開出去~自然而然~我就賺到一個颱風假了~

然後屋內黑嬤嬤的~~拿著手電筒坐在客廳~

小女兒說要吃統一脆麵~還分我幾塊~

後來我走到廚房~發現廚房有亮度(因為有窗戶)

於是我就說~~ㄟ~我們拿椅子到後門坐著吃泡麵~

然後母女倆~就真的坐在後門旁~~邊吃邊說好瞎喔~~

吹著涼風~~啃完那包泡麵~~

大概是有史以來吃統一脆麵最有趣的一次了~>

坐定位後~點餐了~

 

距離上次來過~也兩年了~

 

所以餐具有換過了喔~

 

首先上來的是果醋沙拉和高麗菜絲 

 

 

高麗菜絲建議淋上桌上的芝麻醬~不過~沾旁邊的果醋也不錯吃~

再來就是主餐

菲力豬排

 


沙朗豬排

 


我的香酥雞肉咖哩

 


咖哩醬只有一塊馬鈴薯~兩小塊紅蘿蔔

 

老公的日式鹽烤鯖魚~

 

味噌湯裡只有少許的配料~

 


飲料有:

水果茶~宇治奶霜抹茶~熱咖啡


最後的甜點:
日式抹茶冰淇淋~

紅豆紫米和菓~巧酥野莓奶酪~

 

奶酪我吃的~還不錯~(不過我記得我點的是日式抹茶冰淇林說)

 

隨餐附贈的蘋果醋是沒有續杯的~

只有白飯和高麗菜絲無限量吃到飽而已~

可是我記得上次來有送一壺冰蘋果醋阿~~

回格子看了一下~~

原來當時是反映高麗菜絲不脆~~軟軟的~

他們才額外送一壺冰醋啦~

是說~~這次高麗菜絲也不會脆~

不過~~也沒反應了~冰品少喝些也好啦~

回家時順便走去小林煎餅買瓦片燒~

小林煎餅位在嘉義市文化路167號~

 

清水休息站有的這裡都有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~想吃的時候不用上國道啦~

這回不買釣鐘燒了~只買瓦片燒和手燒~

散步回停車場~剛好順便消化一些剛才吃的熱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