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1    

記錄一下晚餐~

有時候看家人飢腸轆轆~大部分都沒拍~

其實還是有用心煮~~很想拍的~

不過我自己身也沒什麼時間~隨便吃一吃就又要出門上班了~

所以有拍到的~~一定要記錄起來~~

這是7/7晚餐~

 

煮了海鮮粥~不過最後幾乎整鍋都沒人吃~

因為小女兒卡到魚刺~一直哭~然後說她不能呼吸了~

我怕她把魚刺越往下吞~就越難處理~

所以就拿一個塑膠袋~帶著一包衛生紙~

讓她沿路擦眼淚吐口水掉~

一整個晚上用掉一包半抽取式衛生紙~~

先到鎮上的耳鼻喉科掛號~

醫生從鼻腔照完內視鏡吧!~說要開轉診單到醫院全身麻醉取出~

這也太嚇人了吧~

然後趕緊打電話給我哥~看哪一家急診部有耳鼻喉醫生駐診的~

然後我就叫我老公來載去掛急診了~(因為我還要上班)

結果醫院的耳鼻喉科醫生照完內視鏡後也沒看到魚刺~

然後又安排照電腦斷層~

照出來後有顯示一小細彎鉤類似魚刺~不過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魚刺~

然後說叫我們當晚住急診室等待明天安排照胃鏡~

因為醫生說通常晚上沒有照胃鏡的醫生~除非是加護病房有需要~

所以要等到隔天早上排單~後來醫生又說他有連絡到能夠來的照胃鏡的醫師了~

所以~先用軟式胃鏡找看看魚刺在哪裡~

吞胃鏡是很痛苦的事~(女兒回家後形容給我們聽)~

結果一番折騰之後~醫師說沒看到有魚刺~

以他多年豐富的經驗來看~九成是沒問題了~

所以就開了止痛藥讓我們回家了~

一根魚刺從六點多折騰到晚上快11點才解除警報~

真是嚇死我了~以後不敢買虱目魚了啦~

幸好當天婆婆並沒有住我們這邊~而我們也打算不讓她知道~

免得她擔心~

不過事情就是這麼剛好~

隔天婆婆來~~~她買了虱目魚來!!!!!!!!!!!!!!!!!

煮出來時~我女兒就說:阿嬤~我現在開始都不敢吃魚了!!!!~

然後她就自己說給阿嬤聽了~~

我們家~~真的是不可能有秘密的啦!~哈~~~

 

7/11星期六晚餐~

沒出門逛夜市~就在家隨便吃~

糖醋雞丁~

 

鳳梨炒木耳~

 

香炒杏鮑菇~

 

蛤蜊湯~

 

 

 

7/12星期日午餐

懶得出門~沒買菜~

冰箱裡有自製鹹豬肉~~沒蒜苗~炒蔥段~

 

菜脯炒魷魚~鹹香好吃~練牙口~加了芹菜珠又多了爽脆口感~黑白煮ㄟ啦~哈

 

炒高麗菜~一鍋海帶芽湯~

 

 

 

 

7/12晚餐~

傍晚拿芒果波士頓派給爸媽吃~

順道到黃昏市場買一包水蓮~一條軟絲~~

配中午剩的鹹豬肉和菜脯~(也懶得加熱~直接放烤箱烤)

簡單的煮了一下

 

 

 

 

7/14晚餐~

原住民風味的馬告香腸(改天再特別介紹)

麻婆豆腐

燙豆芽菜~餛飩湯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