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的找出哈比吐司原因之後~

其實還是會心驚~畢竟做一個吐司要花4個多小時~~

也無心做液種~於是就用直接法做金牌吐司~

也有長高了~~

後來試了一次金牌加蛋配方~

  


蛋一顆~連冰水共190~所以彩虹高筋我秤了260克~

只做一個!~嘿嘿~~好久不見的頂到燈管終於又出現了~

 


我終於撥雲見日了!!!!~

以前使用液種~從沒加過蛋~

這回真的是為了挽救信心!!!~~多放了一個蛋~~

而且~~不是八分模入爐烤~也不是九分模~~~

是11分模啦~~已經完全滿模了我才預熱烤箱~~

烤出來竟然也非常細緻~~而且~竟然還超好切的!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真是太神奇了~~

不免俗的~~~又要玩一下囉~~

 

 


好好吃喔!!!!!~

 


過了幾天~~又不知在忙什麼~~又忘了做液種起來~~

所以也是直接法~~加蛋~~這次也是放一顆蛋~不過是做兩條12兩吐司~

(500克粉,蛋60克,冰水290)

打好麵糰都維持在28度~有加蛋麵糰好Q~

 

 


我是懶人~~直接讓它在麵包機模子裡發酵~

不過是蓋上保鮮膜放室溫~沒放麵包機裡~

好吃的吐司~~終於又重新出來了~

 


看到爆裂紋出現~~都不用怕會吃到粿的口感了啦~~~

看樣子~~我以後可能都會喜歡加蛋囉!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