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4.jpg     

聽說這道~~是矯情的!~

我也要跟著來矯情一番

不然~太低調會讓人忘記她的存在!~

翠花!!!~~~咱們倆就一起矯情吧!~

(翠花的很矯情的雕魚蒸豆腐)

材料很簡單

只有鯛魚ㄧ片~中華嫩豆腐ㄧ盒~樹子罐頭(適量)

蔥幾枝~米酒~醬油這些基本上家裡都有!~

嫩豆腐切成五六片~擺在盤子周圍

鯛魚片從中間ㄧ切二

每片再斜片個五六片~

喜歡什麼形狀就排什麼吧!~

下次也許我就排不出這樣了~

 

PhotoCap_001.jpg


我的時間真得很趕~不到50分鐘內我要煮好吃飽再出門

所以現在不太有機會拍流程!~

加上適量的樹子!~醬油~米酒

(有魚露更好~可是我做韓式泡菜用完了

也可加ㄧ些薑絲~不過沒時間切)

電鍋半杯水蒸~或是鍋子蒸~都可

因為我不太會拿捏~都靠電鍋

蒸好後~加些蔥花用熱油淋上也可

我老公幫我揀了很多支蔥~我就用少許油爆香全部的蔥

再裝飾在魚肉豆腐上頭!~

PhotoCap_006.jpg

蔥~~還真是有點多耶~~多到真的太矯情~搶了主子的光彩!~

不過好吃就好!

不知道要選哪張~所以呢!!!!~

PhotoCap_003.jpg

走秀一下!~

PhotoCap_017.jpg


三個的晚餐!!!!~

PhotoCap_024.jpg 

31.gif有看出是一朵玫瑰花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~

還是花椰菜啊????!!!!~

請用國王的眼睛說玫瑰花!~謝謝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