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概大潤發最近的目錄有烤肉用品或肉類之類的~

老公竟然跟婆婆預約星期六要烤肉~~

怎麼說預約呢?

因為婆婆大概星期一三五住這裡~

星期六下午就會回去~

所以~~要跟她預約星期六的晚上!

因為星期六晚上我六點就下班了~

剛好老公以前的同事拿來兩大包新鮮的桂竹筍

還有香菇~珊瑚菇和鮑魚菇~

所以我只要買杏鮑菇~青椒~茭白筍~絲瓜~蛤蜊~蝦子~香魚

其他的老公自行去處理~

以為六點回家就可以吃了~

哪知~才剛起火~

所有的材料都完好如初~

幸好女兒幫忙捲蔥肉捲~

洗洗切切~

PhotoCap_005.jpg

總算可以開始烤了~

繼去年中秋節在家烤肉~這第二回~

小女兒一手包辦烤肉~烤的工作

PhotoCap_009.jpg


大女兒呢~~負責刷醬~~哈哈~

PhotoCap_003.jpg


我笑她~~只有刷醬的功能而已~

她說:不然!我烤的(沒熟)你們敢吃嗎???~

至於說要烤肉的那個男人呢?

我實在是對他太失望了~~~

整晚~~只有生火的功能而已~

已經用了瓦斯槍生火了~還生(火)那麼久~

還說:以後木炭以後不能買大潤發的~都生不起來~

我說~~我們都靠妹妹了~不然~會餓死~

來看看妹妹的烤肉功夫~~

很讚齁~~

PhotoCap_008.jpg

PhotoCap_007.jpg

PhotoCap_006.jpg


天氣很熱~隨手拍了幾樣~

PhotoCap_011.jpg

PhotoCap_010.jpg


其實在家烤~也沒比較便宜捏~

PhotoCap_013.jpg


下回我要優雅的到無煙烤肉店烤啦~

我呢~~我很忙ㄟ~來來回回準備食材~

老公才要展功夫烤香魚而已~結果都黏住~

說這些魚害了了~報銷了~丟掉丟掉!我說:那4尾160耶~

女兒比較節儉~說:用煎的就好了

於是~烤魚變煎魚!~哈哈

PhotoCap_012.jpg


腳都快斷了~人也累斃了~

隔天睡到十點才醒過來~

婆婆早上運動完已經回去了~

桌上留著一大袋的小黃瓜~

大概是運動的時候林居拔給她的

所以中午~用昨晚剩下的烤肉配小黃瓜~

PhotoCap_016.jpg


新鮮香菇乾鍋煎出水~灑上大姐給的一罐好市多的調味料

PhotoCap_017.jpg


隨便吃吃~~~

 PhotoCap_0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