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過年錢多多吧~錢虱在咬~

所以去剪了一頭超短的短髮~

還有~為了掩蓋一直以來旁分頭的快禿了的髮際線~

生平首次瀏海~(妹妹頭~不要叫我姐姐了......哈哈哈哈)

還順便燙了一下離子燙~花了2500元~

結果~並沒有預期的效果~

害我出們都要帶口罩.......(剛好感冒....)

自己洗完頭髮後隔天還亂翹~

老闆原說要幫我局部重燙~

後來~這個星期日我去的時候他只是修剪~

然後....越減越短......

我想~我大概可以兩年不用剪髮了.....~

一直以來~平常都是綁馬尾~

早上只要幾秒鐘就搞定~

現在都要注意睡姿~每次要翻身都要順一下頭髮~

不然隔天早上亂翹一通~太短~我又無法吹~

到底是誰說頭髮短好整理的?~

今天在郵局遇到客人~還小聲的問我發生什麼事?怎麼了!~

~~喔~我已經過了那種剪頭髮示威的年紀了~

純粹是....錢!!!!~想出去透透風......嗚......

老公說他要去跟老闆講說:他要收驚!!!!~

哈哈哈~

燙(減)完這顆超逼姬的頭髮之後~

晚上照慣例也是到嘉義市用餐~(2/9星期日)

每次大家都是說隨便~都好....~之類的~

後來說要到家樂福吃~

這間感覺應該還不錯~所以就吃看看了~

 

可以一人一鍋~

也可以兩人一鍋~

當時~四個人剛好只剩共鍋的桌子~

所以我們只開2個爐~

但是~材料是四人份~

飯~

 

調味料區~

 

 

 

 

飲料~

 

可樂區要另外付費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孩點火烤的~

 

 

豚骨原味鍋~

菜盤~共2盤

 

 

另外多叫了一份豬肉片~

 

兩個很忙的小孩~哈哈~~還是我們單純吃火鍋省事!~

 

(也沒幾樣可烤啦)

老公這次願意跟我吃麻辣鍋了~

麻辣鍋(小辣)+豚骨原味鍋~

 

菜盤~X2

 

 

看起來這麼大的菜盤~其實是3葉高麗菜佔很大的空間~

花枝漿很Q~不過我家的小孩一人吃一丸後其餘都是我們接收了~

看起來不太紅的湯頭~~也很辣喔~

 

兩邊的湯頭都不錯~

吃完飯後再來拍室內空間(碼是架拍勢ㄟ~又沒人在拍!)

 

大約就是這樣~

因為麻辣鍋還真的有辣~所以我也吃了一碗飯~~

(湯汁拌飯降低熱度和辣度)

好飽好飽好飽~

小孩喝了紅茶後說:沒有奶茶~以後不想再來!~

 

(不過到底哪家有提供奶茶ㄚ~應該是沒喝到可樂吧~~哈哈哈~)

哈哈哈~~老闆))))甘ㄨ聽到~~飲料請多樣化一點~

(以上~500多元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