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1.jpg  

記錄一下~~曾經擁有!~

這可能是我吃過最貴的巧克力了~~(好有負擔ㄚ.......)

老公去大陸後回台~~在小港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~

他跟我說一千多元~~買二送一~

心裡覺得還不貴嘛!~

三盒一千多元!~

(套一句老公堂弟的口頭禪,這麼便宜,不買才有鬼啦)

沒想到隔幾天再問一次~是一盒一千多元啦~

一小顆大概70多元~比便當還貴~

而且還很大方的拿一盒送同事~

嗯!~天價的巧克力~~真的要細細品嘗~

偶的大女兒都一口給它吃下~~~

老母我~~......都碼分成好幾口~~~

(仔細的研究貴在哪!哈哈哈哈)

我家女兒喜歡把巧克力往冷凍庫冰過~

所以每顆吃起來外表都好脆~~

每一顆都非常的甜~~~非常~非常~的甜!!!!!~~

只能說大概買過一次~~就沒有本錢再買第二次了!~

美味的食物曾經擁有就好~

就讓記憶中的味蕾永存我的腦海吧~~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維基百科:

歌帝梵巧克力GODIVA Chocolatier),是一個巧克力品牌連鎖店

創立於比利時

歌帝梵巧克力的經營起源於1926年比利時布魯塞爾德萊普(Draps)家族,

初時只以小型的批發方式製作和販售巧克力。

二戰之後,由其第二代在當地繼續經營,

而後在1958年於巴黎開設第一間海外據點,

並於1995至98年投入大中華市場。

GODIVA的名稱和商標源自於戈黛娃夫人

而騎馬徽號又叫做性感徽號,為十一世紀初英國盎格魯地區的傳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