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1.jpg        

剛剛一看格子上的發文日期~

竟然~~有一星期之久沒發文了~~

是太冷懶得動嗎?~

好吧!~偶爾當一下熊貓也不錯~一天的活動量只有短的幾十分鐘~

年關近了~大家都忙著大掃除~備年貨~

我呢~國事繁忙!!!!~哈哈哈~~

很多事情要做~

時間都被瓜分掉了~

首先上場的是個人覺得蠻成功的黑眼豆豆~(有史以來最美的)

快過年了~本來不打算玩麵粉~

沒想到大女兒說你不打麵糰喔~

時間是星期六晚上11點!!!!!~

好吧~~反正每天都是晚睡~~打就打吧~

竟然有人期待~~半夜也要打囉~哈哈~

打好麵糰後放進冰箱冷藏~

隔天(星期日)早上8點師傅要來看我們家的格來得鐵捲門~

沒想到師傅一來~鐵捲門又正常運作了~

昨晚~~相同的情形又發生~~~看來不花錢不行了~

既然起床了就先把麵包做一做~

女兒指定黑眼豆豆~

做了12個~

PhotoCap_001.jpg

PhotoCap_003.jpg

PhotoCap_004.jpg

刷上全蛋液烤後~

PhotoCap_007.jpg

每個都圓滾滾的~~

PhotoCap_009.jpg

又油亮油亮的~

PhotoCap_020.jpg

PhotoCap_015.jpg

小女兒還問說我到底放了多少油????~

PhotoCap_012.jpg

我說那是蛋液的功勞~不是油!~

PhotoCap_014.jpg

早上烤後一直放到晚上~依然是圓滾滾的~

PhotoCap_024.jpg

都沒皺皮捏~~好開心喔~

(因為這一次有放在網架上放涼~

以都斜放在盤子上~總覺得網架不好洗~

洗好又要拿廚房紙巾一格一格擦~~很麻煩~

用完又要一格一格洗.........)

另一份麵糰就隨便包了~

想烤吐司~~麵團總重又有點多~

所以~包成長條狀的~

PhotoCap_002.jpg

實在不知道該給它取什麼名字?

兩個包上水滴巧克力~

PhotoCap_005.jpg

一個包上蔓越莓跟水滴巧克力~

本來打算再包奶油乳酪上去的~後來懶得切了~

老公下樓看到這盤~~一直說這是啥!!!!!~

PhotoCap_010.jpg

然後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它~

唉~~~~不懂創作的美感~~~(哈哈哈哈......)

趕著要清廚房~~就給它進烤箱了~

進爐前給它提高一點身價~畫上格紋狀~

20分鐘後出爐~

PhotoCap_026.jpg

接著開始了我的清廚房工作~~

(不過~~還沒清~~我的雙手臂卻已經發痠無力~

原因是星期六早上~公司隔壁的老太太說她拔下紗門裝不上去~

叫我幫她!!!~我上樓一看~~~3層的我不太會裝耶~

而且她的外推後陽台沒裝防盜窗~~玻璃又很大片~

試了很多次~實在是無法裝3片上去~

萬一不小心大片玻璃掉下去~~我.....

於是請她叫做鋁門窗的來裝~

不過她實在很看得起我~~一直說我們兩個就一人一邊.......

天ㄚ~~如果她的後陽台有防盜窗我才有辦法~

沒防盜窗~~~筆直的陽台~又那麼大片的玻璃.........

回到公司~~要打電腦~~結果兩隻手都痠軟無力.......~

直到中午~鋁門窗的還沒來~

對街的退休女老師知道後叫了她老公來幫忙裝~

結果~~聽說舞金固................

馬無法度.......哈哈哈哈~~

下午~~做鋁門窗的來了~~只見他上樓~

沒一分鐘又立刻下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裝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正是術業有專攻啦.......)

好了~啼熊啼太久了~吃麵包了~~

PhotoCap_02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