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為第一次烤的欺戚風蛋糕.


從沒打過蛋白霜的我,決定撩了企.


搬出塵封已久的贈品烤箱,


調了上下管,沒料到它老大竟然只有下火會紅!


這.........該怎麼辦才好?????


不管了就調它個175度.結果底部糙灰搭.


叫老公吃一口3/4以上完好的部分,


他竟然給我逃之夭夭,一點也不捧場


隔天一早我跟他說:離婚證書蓋一蓋誰叫你不捧場.


第二天不怕死的又想做巧克力戚風.



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美好20分後就澎漲的好高.



未進烤箱前是這樣(湯鍋的一半量).



這次為了方便脫模裁了一片厚紙板放在鍋底


用150度烤了35分底部輕微考焦.


 


切片後老公竟然不請自來取了一片說:來吃一塊發糕好了


 


ㄟ!是蛋糕好嗎!!!



莫非是怕被我休掉不得已才吃一塊吧!


老公可是從不吃蛋糕的人.


不管是誰的生日蛋糕他一概不吃.


這次可是在我的淫威下屈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可是烤好後都會縮!!!!!


各位高手们快教我啦!!!!婆婆說教我烤一個給她明天拜拜


Oh!my GOD!!!這樣我好媳婦形象會毀於一旦耶!


厝邊頭尾會看到(倒揪)ㄟ雞蛋糕...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