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氣溫高升連包個水餃渾身都提不起力


整個人懶到爆.我是不是快中暑了???筋骨無力呀!!!


夏天大家胃口都不佳.最怕煮得汗水淋漓最後無人捧場


來個簡易料理快速又少油煙.不要自找麻煩


首先準備台式五寶:蔥.薑.蒜.辣椒.豆豉



媽媽種的蔥都比市面小.姑姑的辣椒很辣.我都不敢多放!


起個油鍋爆香它們再加上鮮蚵.蠔油.米酒調味


輕輕鬆鬆上桌青爽無負擔


再來是最近大盛產的豆子.媽媽和姑姑種的甚麼四季豆.醜豆.敏豆.皇帝豆


餐餐都有豆.



這個在我家俗稱[女婿菜]幾乎每次姐夫來家裡吃飯


婆婆就一定會煮這菜豆仔.他可是不敢臉綠阿


沒辦法.鄰居也會送菜豆仔給我們.幫忙吃嘛


我姐夫很捧場.只要是丈母娘煮的即使很清淡沒啥菜色


他也都說:這個好!這個好!好吃!!!............真的有乖啦!!!



家門口的白玫瑰又開了.仙人掌也開了一大朵白花.



一大早拍的.霧霧的[技術要改進]


這株仙人掌[金晃]已經超過50公分高了.



本來它的花都開在頂端.粉紅色的.繞著柱體開一圈的小粉紅色的可愛花朵


這一次竟然在身上冒出這麼多的仙人掌寶寶


看起來很[苔哥].但又可移植成很多盆.阿.這就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了


這仙人掌每次都以10公分的高度快速成長.矗立門口守護我家


是個強而有力的悍衛戰士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