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星期六了.晚上最喜歡去逛夜市.


雖然夜市規模不大.但總寥勝於無吧!


以前喜歡吃魷魚羹麵.後來發現現炒的羊肉炒麵.鱔魚麵.花枝麵更讚!


每次都是兩盤羊肉麵.兩盤鱔魚麵.再加一盤炒羊肉


不知道為什麼.他的炒麵就是這麼Q又滿滿的中藥香.不是加沙茶醬


最好喝的是免費的羊骨清湯.湯頭好的沒話說.


在寒冷的冬天喝個2-3碗真是通體舒暢.可是就在昨天.有人跟我說:


夜市的麵[比較么壽的店家]都有掺雙氧水麵才比較不會酸掉!!!


有的加福馬林.OMG!!!架恐怖!!!我只剩喜歡這一攤了.


他會不會這麼沒良心阿???不過他們麵也沒冰.賣一整晚.....麵又是下午就準備好的....


以前偶爾吃個鐵板燒.但是那個老闆又是煙又滿口檳榔就令人打退堂鼓了


仔細一看盛菜給我們吃的鏟子跟客人吃完要把桌面清乾淨的鏟子


都是同樣的.怎麼這麼沒衛生...到令人嘔心


今晚我看還是乖乖在家煮好了.


這是前幾天炸的鹹酥雞.雞腿去骨切丁醃上蒜頭.醬油.胡椒粉.米酒.鹽巴



拌入地瓜粉待返潮



入鍋油炸.共兩大盤.女兒說:怎麼沒有加九層塔.喔!都比我還內行


阿就忘了咩!




要沾梅子粉或胡椒粉都好.不過另一種吃法更讚


取一小碟子.倒入烏醋直接沾食.香的不得了.而且還可自我安慰[去油解膩]


試試看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