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排除萬難找了人代班.終於花蓮行快樂的出發

手機整天開機不敢關.到了下午六點下班時間才解除警報.....

一早六點多就出發.老公安排的是帶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.說是中途會爬一下子的山

叫我們要準備布鞋.就這樣往中橫開始這一次的旅程.

想到要走山路心想我大概會吐死.我這個平地人體質很難適應高山崎嶇的路徑

想起幾年前親家母招待員工旅遊到阿里山玩[租客運車]我抓了[紅眼睛的動物]

從此我對山路是敬謝不敏.走山路都不要找我.偏偏臺灣就是山多

最新統計台灣海拔超過3000公尺以上的山有200多座.

超過1000公尺以上的山有1000多座

我除了準備暈車藥以外別無他法了.

車子開著開著經過武嶺下車拍照.[武領照片都在老公那台相機]

 

下午遇到2次封山.每小時僅開放10分鐘通行.

下午2點多剛好可在車上小憩一下[山壁整修].......我時間錯亂了.

應該先打石門山的事

早上10點多到了老公[精心安排]的石門山.

我下車換了球鞋後老公告訴我們說這只有7.8百公尺長而已很快就下來了.

我們的停車處

 

7.8百不疑有它順著步道一步一步的往上爬.

 

 

 

10點多耶.太陽很大.幸好天氣涼爽

大概爬了100公尺小女兒就說她喘不過氣了.

一旁不認識的登山客很熱心的教她呼吸.但她就是不想理他

她要留在原地休息[根本是想偷懶]

我們繼續往上爬大約500公我也想放棄下去陪她.可是老公又說:快到了.馬上就到了...

老是使出這種技倆.不知道人家在家裡也很少爬到3樓嗎.真是快累斃了.

這是在山腰處介紹石門山何以短短的路程也稱百岳

沿途美景天成.怎麼拍都美



老公對這些山如數家珍.但那座是奇萊山我忘了

上山對我來說說很痛苦.

隨意拍了幾張.

反正美景老公會拍.回家再看他的就好了.我這台就當玩具呗

群山環繞






石門山頂.老公說有沒有登高山而小天下...結果又被我瞪了一眼




在山頂上OS:[你喜歡就自己爬就好幹嘛騙人家來.]

但是拍完照後下山我又是一尾活龍了

踩著輕便的腳步下山才發覺山好美.心情也跟著好起來.


對面的山

 

嘿!嘿!我上百岳其中一岳了.

另外的99岳老公您愛爬多少就爬多少.請不要再找我了

下山時我還笑妹妹說:人家那個小狗都登頂了.妳齁.....

 

繼續往下一站出發....


 

沿途經過碧綠神木


下午5點多抵達王母娘娘的[勝安宮]人潮依舊是那麼多.

門口還掛了通過ISO9001國際服務品質認證

現在的廟宇都有一些商業化了.


準備進入花蓮市區.停紅綠燈時拍的

到飯店時已經快6點了.從早上6點多到快下午6點開了這麼久的車.

花蓮市最有名的[公正肉包]不論早.晚都是大排長龍.隔壁的小湯包也是人滿為患

不過這種要排隊的事我們沒啥興趣.基本上我覺得我們鎮上的比較好吃

鹿港的阿振肉包也還好.很多都是[吃名聲]的.自己吃習慣的還是比較美味

逛完街回飯店就準備迎接明天最期待的事了[前往海洋公園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