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道非常家常的菜


在結婚之前.我媽媽的炒法都是番茄切小丁先下去炒最後再淋上蛋液


小時後覺得這樣就是人間美味了


只要有番茄炒蛋其他菜都可不用了


我小時後真的很好養.光是炒絲瓜配飯我也可以解決一餐.都不挑嘴的


無奈現在我的小孩挑食的很.這個不吃.那個不吃的.唉!只能說家教不好啦!


結婚以後.婆婆的煮法與我媽不同.它都是先炒但在炒番茄最後才混勻翻炒


這樣也是非常的美味.習慣之後我也跟著這樣做囉



不過我的偶像阿基師說番茄炒蛋美味的秘訣要加一些番茄醬及糖


當然要如法炮製一翻.果真美味加分.從此番茄炒但我都照阿基師的做法



從今天起有人又要吃素2天了.不知道要煮什麼啦


幸好只有煮今晚的晚餐而已.明天婆婆來我就免煮啦.


有羨慕嗎


婆媳關係打好.包你吃香又喝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