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裡躺著半條婆婆煮剩的苦瓜


本來想煮個味噌湯.後來又臨時改了主意


想來試試不同以往的涼拌口味:梅汁苦瓜!


家裡有一罐滯銷的紫蘇梅果肉好大顆


取3顆出來取肉.梅汁少許備用


苦瓜去白囊切博片泡冰水備用.



辣椒切絲.檸檬半顆


食用時加入檸檬汁少許鹽.


晚餐煮了3樣青菜跟小女兒講說任選一樣青菜吃半碗


吃完後才可以玩電腦.她捏著鼻子吃了菠菜後


老公說:那是媽媽說的!我可沒答應!


把剩下的苦瓜吃一吃才考慮讓你玩



沒想到她爲了玩電腦大喊一聲:幫我到一大杯水來!


吃著苦瓜配著開水那個表情真是快把我們笑死了!


她還是吃完剩下的苦瓜.捏著鼻子喝了一口絲瓜湯


只為了解禁可以玩電腦


已經一個學期以上沒能玩電腦了!


本來晚上偶爾玩.誰知她自己雞婆在電腦設密碼


等到某日晚上11點她老爸想用電腦時登不進去


把她從床上挖起來解密後.從此斷了她的電腦路換她老爸也設密碼不讓她們玩了!


現在暑假每次吃飯的時候我就規定她要吃完青菜我才要上去解密


只是苦了我.平常我是幾乎不上4樓的.為了解密不得已!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