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.幸好有庫存
一天沒寫格子就覺得怪怪的~~~
這是星期天回婆婆家拍的
這個壺阿~~~聽說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
好像是錫壺.不過它都靜靜的坐在大廳裡
我有沒把他拿下來看過




我一直認為它很不起眼.原來我是個不識貨的傢伙
很多親戚看到了它都說原來這個壺在這裡呀~~~
大家都說它是個寶呢
還有這個燭臺.看起來年代久遠了




現代人要看這個大概要在古裝劇裡才能看到吧~~~
還有這個也說是一百多年的桌子




聽說是曾曾曾曾曾祖父以前用過的
搬家時就順便搬過來了




當初韓劇[明成皇后]在播出的時候我可是看著入迷
回家也假裝我是皇后來著的.坐在這桌前很有氣質的看書
晚上小朋友要睡覺時還規定她們要說:母后娘娘晚安我愛您
那是小孩階段啦~~~現在還願意這樣講才有鬼咧
學齡前兒童比較好玩啦.媽媽來媽媽去的.現在~~~
鳥都不鳥你啦~~~還母后娘娘咧.幸好還沒被說過是老巫婆~~~
再過幾天就是祖父母節了
學校說要寫一篇有關祖父母節的文章
這個新興的祖父母節真是見仁見智啦~~~
說是開學前與祖父母一起過節~~~
有得團聚的當然很快樂呀~~~沒人團聚的就沒面子囉
為什麼這樣說呢???
在我婆婆那邊.鄉下人都愛比來比去的!!!
比的不是兒子給的錢多喔!
比的是:今天我兒子媳婦全都回來了.你家誰誰誰今天怎麼沒回來???
有的會來點名耶~~~真的很好笑
我大嫂已經被某鄰居點名了.所以她們今天晚上會回來吃晚餐
其實是小孩都要補習啦.週六週日都有排課
我大嫂是國中老師也很忙.再加上又住在外縣市.所以一年回來沒幾次
時間上不允許.人家我婆婆也不曾講怎樣
就是鄰居常常會問:某某今天怎麼沒回來諸如此類的~~~
純樸的鄉下人就是這樣啦.不過卻有著濃濃的人情味
殺雞也會算你一隻.還會問說要生的還是烤雞
炸個東西也會拿來分享.我老公都跟他說:阿桑~阮某都說你炸的很好吃
其實我哪有講~~~



老人家高興就好.那個東西還凍在冷凍庫都沒人吃捏~
今晚因為要加班所以無法跟大哥他們共進晚餐.
我跟我婆婆說:媽~你今天要煮多好請你兒子????我吃不到.那你要[打現金]給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