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晩上小女兒說想吃披薩~太簡單了~
閒閒無事.有人願意捧場最好了!馬上動手揉個麵團[用carol老師配方 ]


高麵300克.二砂糖1T.速酵3/4t.鹽1t.溫水190cc.橄欖油1T



上次做披薩.培根跟火腿都有剩~就來做個夏威夷披薩吧
多加玉米~小孩喜歡吃玉米罐頭~



乳酪絲剩150克.本來已經出門要去再買一包了.
中途想到冰箱還有6片芝斯樂起司片所以又折返
我女兒說:怎麼這麼快~
我說:買好了~哈~~~騙你的啦~
懶的桿成4份了~現在流行[把餅做大]




鋪上滿滿的料~入烤箱等待時間到時品嘗~
(用200度預熱後烤約10多分鐘至起司溶化)


共切成16塊[我覺得好像在切大餅一樣]
我吃一塊.大女兒吃一塊.[時間是晚上快10點]



小女兒非常捧場吃3塊[因為是她說肚子餓要求做的]



完全不怕開學後制服穿不下~
剩下的隔天拿回給爸.媽.弟.外甥女[鼻香]~
上次我跟她[膨風]說我也會做披薩而且很好吃
我媽說:阿不會拿來給我們吃看看???
結果一吃~~~
我媽說好像外面做的.我爸我弟也說好吃
外甥女吃一片說好吃.第二片說難吃
我問她是不是像吃蛋黃一樣會[羹歸]~她點頭.
有時候小孩說的難吃不是真正的難吃~
是起司整口難下嚥的{難}吃~
所以說:我做披薩也成名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