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我常跟山桔買的野生山桔~



黑黑的不起眼~入口卻能生津止渴~
有時喉嚨癢癢的或乾乾的~
吃幾粒後就舒緩了~
稍微酸酸的口感當想打瞌睡時來個幾粒也能振奮精神~
經由弟弟公司同事的介紹~常常跟她們一起團購~
女人嘛~閒的時候嘴裡不吃些東西就是會覺得怪怪的~愛
零食是最大的精神來源之一捏!~
大人小孩都很愛吃的啦~一次都跟購好幾罐~
送人也好~就是好吃~常常會買來跟親友分享~
不然有時候常常收別人的東西會不好意思~
有來有去~感情才會久長~
而且~決對不怕不受歡迎~
這好像任何年齡層都喜愛~
尤其好像老人庫庫嗽的都有點幫助(這是吃過的人說的啦.我不是老人)
再來介紹的是山桔她最近的新產品~ 杏仁果~



衛生署有說~每日適量的堅果有益健康~
萬歲牌的我也常買~不過既然要買山桔就順便加購幾包~
反正~問我老公好了~他常說我的嘴巴就是閒不住美味零食


~
沒辦法呀~晚上有時沒做麵包.饅頭.餅乾實心裡總覺得很空虛~
一個人看電視沒吃點東西真的會坐不下去~
小孩在3樓~老公在4樓~踹臉


零食~她就是我最麻吉的夥伴~呀!
不過~我老公如果有陪我看電視我通常會比較收斂啦~
切切水果~總是~.........要保留一些讓人探聽咩~
還有一種羊乳片~牛乳片~這也是常買的~
拿到上班的地方片小孩~有顧客帶小孩來就請她們吃~
這樣小孩比較不會吵鬧~小孩好像都蠻喜歡吃的~歡呼雀躍
開玩笑~我請人家吃也都要請高檔一點的~
有螢光.色素.塑化劑的我可拿不出來~
現在每個小孩都是寶~既要營養又要吃健康的~
這羊乳片~牛乳片不要說小孩啦~我也是在吃補鈣質的啦~
攏是自己愛吃~才敢拿出來獻寶....喔...不對...是分享啦~
是分享喔~
不是甚麼進口高檔貨啦~


小零嘴啦~
有點心動的話
按這裡~杏仁果的網站~一個單親媽媽架設的網站~



又要來現一下昨晚做的饅頭~ 自我感覺很好~


發酵55分鐘後~



蒸好後~



再努力一陣子應該會更...更....更....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