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大家都出門遊玩了~所以今天來點清淡的~
其實是把豆腐煎的不錯~一點缺角都沒有~
自我感覺良好~所以~連個最簡單的豆腐都要把它請出來~
中華嫩豆腐是家裡常備的~
應急啦~而且又可放很多天~
要吃皮蛋豆腐也行~再陽春一點光沾醬油膏我女兒就滿意了~
最主要是冰冰涼涼吃起來很舒服~
冰箱沒菜時~一道簡易的蔥燒豆腐又下飯又便利~
用炒菜鍋稍微兩面煎一下~這種豆腐要煎成金黃比較不可能~
下蔥~醬油~一些水~簡單的就可起鍋~
吃飯的時候我叫我女兒看我煎的豆腐這麼漂亮都沒碎掉~
她竟然說:誰不知道你是水滾才下鍋~
我說:拜託~我才沒那麼卑鄙咧~我這是真功夫好不好~
煎的~煎的~擱翻面咧~
喔~給你拍拍手啦~
哼!~都不知道人家的厲害~



有一次我下班回家~門口放了一個平底鍋~一個炒菜鍋都在泡水~
我婆婆說她氣到不想煮了~煎甚麼都沾鍋~
我說~我昨天煎中華豆腐也不會沾鍋捏~那ㄟ安捏~
我把鍋子洗一洗拿進來煎魚~也不會沾~
真的有練過有差啦~我都快自稱煎魚高手了~
真正不是臭彈耶~有一次我婆婆買了一條大虱目魚要拜拜~
結果太大尾了~她說要用炸的~喔~那油不就要整鍋~嚇死人~
我說~我用煎的就好~


結果~我一邊煎心裡就想萬一煎破皮了~
這裡又沒人賣魚~這下~牛皮吹破了怎麼辦???
幸好~完璧啦~整條都好好的~得意的尾椎都翹起來了~還自誇:(ㄎ一盎)腳~
我姐夫剛好都有隨身帶相機~
有拍起來留念~那時我尚未寫部落格~相機是我從不碰的東西~
太自褒了齁~一盤豆腐說這麼多~



沙蜜素一下~
某個懶惰煮飯的晚餐~
出遊回家很累了~不想煮飯~找一家不曾吃過的日是料理店歇會~
一進門問我們有訂位嗎?沒有!~其實還有3桌空桌(店裡大概6桌位置而已)
叫我們要等等~這一等~超過1小時~因為有坐下來喝人家的茶了不好意思走人~
後來又來2位母子~也是叫她們等~而且明明有空桌可以坐~偏偏叫她們坐在候等小位~


也是等~連個菜單也不拿來~一直說等一下~我跟那母子說~我們已經等超過一個小時了~
那母子見那店家那麼久也沒出來招呼氣到走人~
好不容易來點餐了~我老公說:吃定食好了~定食應該最快了~
4個人都叫一樣的這樣他比較好做~結果叫完後又不知等了多久才上菜~
我們早已飢腸轆轆了~沒人發脾氣~因為餓到沒力了~只想快點吃完走人~
總共就這些~一份240元~






看到只有3塊壽司出現~心裡想~安捏甘吃ㄟ飽???~而且上菜速度又超慢的~
這餐當下真不知在吃甚麼~回到家也不知是飽是餓~
都我老公啦~沒事找這間~早知道吃個水餃喝個酸辣湯叫個小菜都贏過這間~
後來他再提議要再去吃這家時都被打槍~
大家寧願吃另一間裝潢比較差的日式料理店~也不願再走進那裡一步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