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上次買宜蘭蔥餅給我們~另外還有鴨賞~
宜蘭的鴨賞很有名~我之前吃過的都過鹹~
姑姑這次買的我覺得口味不錯~不會太死鹹~
外包裝寫說:即食~拌蒜苗.香油即可食用~
不過看起來白白的我還是習慣加熱一下再吃~
感覺不錯~直接吃不用吃飯也覺得OK~
所以覺得這牌也不錯~跟大家分享一下~



又做了一次免揉麵包~
這次只加水.桂圓.核桃沒加咖啡粉~
家裡剩下450克的高筋麵粉全做了~
就這3塊~






隨便抓起麵團隨便整形~之後便又去逛夜市了~
這麵包是星期日的早餐~
吃這種麵包大概就是適合不用上班的日子在家配咖啡慢慢品嘗~
才能吃出她的美味~
上一次做免揉麵包沒用陶鍋.鐵郭.烤箱內也沒放一杯水~
這一次也是直接放在烤盤上~但是烤箱下方有放一杯熱水~
結果出爐時表皮硬~過沒多就就變比較軟了~
我還是喜歡第一次沒放熱水的硬度~皮真的比較好吃~
兩次做完麵包我最喜歡玩的是把它壓扁~


然後看著它馬上彈回來的精采演出~
不論壓它幾次~它都乖乖彈回來~彈性真是好~真好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