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回家拿出在學校的勞作~
還真漂亮~我說:借我拍一下~人家最近快開天窗了~



記憶卡裡沒啥存貨了~
妹妹也很高興的說全班只有2個做的比較好~她是其中一個~
老師還送我們一人一隻拼布做的小貓頭鷹~
那隻貓頭鷹我們家也有~大姐做的~
當然大姐做的比較大隻~不然大姐叫假的嗎?
這是學校分的餐巾紙~



另一張~



還有蝶古巴特專用膠~這瓶80元~



這零錢包~正面~



背面~感覺還不錯~



拍完以後我說:妹妹~媽媽要親你3下~幸好你有這個讓我拍~
妹妹說:不用親了啦~你給我500元就好~


   咆哮 搶劫喔~拍幾張照片要500元~


妹說:不是啦~是要交材料費的啦~一學期的材料費啦~
齁~害我差點要刪掉相片~



昨天早上把預留的2杯黑咖啡又做了一次免揉麵包~
要上班前秤了麵粉倒入密封合用筷子攪拌一下~
這次沒放冰箱放室溫~我想聞看看是不是會有酒味~
最近今天氣涼爽~用密封盒裝著只扣2邊~準備回家大展身手~
星期日看到婆婆說的一包龍眼乾把它撥一撥~
其實我心裡是想做長棍形的~
換湯不換藥~照樣裡頭是加桂圓.核桃.只是這次是黑咖啡不是3合一~
誰知下午才被告知說晚上要加班~風過汗流
因為同事小孩才藝班從星期五晚上調到星期一晚上~
現在變成星期一~星期三我都要來代班~
能怎樣~人家有難~救急是也~
6點回到家趕快把麵包拿出來整形~長棍!~想都別想了~
趕時間~直接分成2份~包入核桃~桂圓~
料~依然是放很多~所有的核桃~桂圓全都下~管他份量多少~
昨晚婆婆煮飯~妹妹說沒肉~又趕緊拿一條鹹豬肉出來微波解凍炒給她配飯~
大女兒好心地把飯菜盛好拿進來要讓我一邊做麵包一邊吃~
雙手都是麵粉怎麼吃啦~真是好笑~
要快點整形等我9點下班回來再烤~所以這麵包總共後發快3個小時~
連同早上7:40開始算起~共待在室溫13小時以上~
沒有明顯的酒味喔~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酒香~好聞~
做了3次~拍照的熱情已不在了~
這是整形後~也不算整形啦~就分成2份~



烤後~取出放涼~醜齁~做3次同樣的東西也懶得顧烤箱~



最主要是我美麗的心情被破壞~原本可以優雅做的說~啊不…
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無奈~
早上才切片~水果刀差點鋸不下去~真的要買一把鋸齒刀囉~



不過這麵包一樣是被我壓扁扁的切完後又彈回來~
希望我的臉皮也能常保這樣的彈性~
看起來顏色都差不多耶~黑咖啡VS3合一~
顏色一樣~可是這次的又更香~
今天大家的早餐~強迫中獎啦~通通吃這個~


人家說:有一就有二.有二就有三.無三不成禮~


人家總共做了3次幾乎同口味的免揉麵包~桂圓正式用罄~


下次再有桂圓你揍我沒關係啦~


謝謝觀賞3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