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的沙茶炒羊肉~開胃又好吃~
星期一晚上要加班~回到家小孩說要吃炒羊肉~
幸好我已經先打電話問了.再到黃昏市場買空心菜~
現在3把青菜30元~好便宜~拿2把小白菜~
昨晚煮餛飩麵~結果小孩竟;問:媽你不拍照喔?~
我說:會被丟石頭耶~已經po2次了~碎步舞
一次餛飩麵~一次鮮蝦餛飩麵~這一次要寫鱈魚丸餛飩麵嗎?!!!~
(因為我到米糕店買鱈魚丸加進去!~)
煎了豬排~打發昨晚的晚餐~
其實~我昨晚本來要做麵包的~材料都倒進鋼盆裡了~
接到電話~又出門了~所以~回到家打好麵團~它現在在冰箱睡美容覺~
今晚9點才回家不知道來得及烤嗎 ~


 



從冷凍室拿出羊肉微波解凍後川燙一下~
炒我們最喜歡的沙茶口味~其實是只會炒這樣而已~
以前我都買大潤發的澳洲羊肉炒片~一大包約300上下~
一包就可炒很多次了~這一次是土羊肉~
吃起來完全沒有羊羶味~一下子就吃光了~
看起來還真像豬的瘦肉~不過~羊肉比較紅~


在我碗裡灑上孜然粉~也說不出有好味道~


不過~我倒是不覺得有狐臭味喔~很多人都說孜然粉聞起來像狐臭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