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來這邊看到的人都算是我賺到~


大家常常坐在電腦桌前四處賞文~


有時看太多篇剛好眼睛會疲累~是嗎?


這時不免會想往後仰~舒服的瀏覽自己喜歡的文章~


可是~有些人不是近視就是老花~看小小的字體有時會感覺很吃力~


我是沒有老花啦~不過~我也沒戴眼鏡~雖然我有輕...輕...輕微的近視~


看大一點的字體眼睛會比較舒服~


每次發文~只要3個小動作~圖利別人又讓自己看得舒服~何樂而不


為???!!!


每次要按下(立即發表)時~先在這各地方滑鼠按一下變成打ˇ



這時會在你的文章出現很多英文字~





在文章最前面的<按一下



接著輸入這些字 <font size=4>

2個英文字中間要空一格~(按一下空白鍵~鍵盤最長的那條)<



font~~~~就是鉛字


size~~~~就是大小


寫=4就是你們現在所看到字體的大小~


要=3~=5~都可以~


只是~我覺得=4比較剛好~你們認為呢???~


然後又到觀看原始碼的地方用滑鼠按一下~ˇ變不見了~


這樣再按立即發表~我們看起來比較舒服


有看到的趕快改~悄悄地說


不想改也沒關係~反正我的眼力很好~小字我也看得很清楚~


愛逛的格子再小字也都每天會飛奔過去~


不過呢~改一下比較好啦~不然~20年後我老花了就會比較吃力捏~


快改吧~還在懷疑啊~就是妳啦~怒目


哈哈哈~勿忘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