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早上老公就說晚上要吃炒羊肉~


我說:那個已經po過了~煮了不能po~很痛苦耶~


後來想到Juling有炒過蔥爆豬肉~


我也來依樣畫葫蘆一翻~


兩種蔥喔~清蔥~洋蔥~


先爆香洋蔥後下蔥白~羊肉片~辣椒~沙茶醬~米酒~醬油~蔥綠


翻炒一下很快就上桌了~


吃的時候覺得好甜耶~我加一個洋蔥~應該加半個就好~


可是我又不喜歡食材留一些些~


一個通通加下去炒~有加醬油也不會太鹹~偏甜的口感~


結果~吃的時候大女兒說怎麼不加空心菜或菠菜啦~


加空心菜比較好吃~果然~口味都是從小養成~


甚麼菜配甚麼肉~主觀意識很強~


不過呢~這個牛頭牌沙茶醬就是有這個魅力~


加甚麼都好吃~小女兒因為趕著要去補習讓她自己盛到便當帶走~


回來的時候說:媽~你害我今天吃太多飯了~


因為她超愛吃沙茶料理的~


沒辦法啦~一定要炒些不同的~人家才可po咩~


這盤~吃到最後~只剩洋蔥~我真的是加太多洋蔥了~





這個跟酸筍炒空心菜是同一天煮的~


所以女兒會問說怎麼不加空心菜~


我就是硬要分成2盤菜~你能耐我何??????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