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馨媽家看到蜜汁叉燒肉~心想~也要來嘗試一番~


隔天上了市場跟豬肉攤說我要梅花肉~大約一斤~


然後跟她說我要切成2公分厚~我要做叉燒肉~請她順便幫我切一下~


我以為她懂我的明白~只見她間格5公分切段~


我說我要做叉燒肉的~她說他知道~


然後拿到切片機切片~每片厚度不到一公分~


她興高彩列的拿給我說:你要炒炒炒~這樣剛好~


挖哩咧~叉燒肉變炒炒炒~


不過~我也沒生氣~誰叫她平時都叫我姑娘~阿妹仔~


就拿著那包不知道要做甚麼用的豬肉回家~顫抖流淚


你們知道的~只要不要被叫老~心情就不會不爽~


女人嘛~年齡這種事~少一就是一~


要是她敢叫我歐巴桑~那份肉她鐵定要留著自己吃的~


這肉~能幹嘛~幸好當天天冷~給它吃火鍋用掉了一大半~


剩下一半不知道要做啥~


有天~婆婆又炒米粉了~於是剩下的梅花肉片我剛好可以拿來加菜~


兇媽大力推薦的免烤肉爐又能吃到烤肉~


這我平常也偶爾會這麼做~不過我以前都是用味全烤肉醬~


這次兇媽大推李錦記蜜汁烤肉醬~


心裡想說~兇媽這次如果再亂報的話~我鐵定要踢館的~


因為兇媽說孜然虱目魚肚好吃~我買一罐~沒人青睞耶~


不過~一定是不同牌~口味不同所致~


所以~現在推薦好吃的都要附品牌名稱~我們才不會買錯~


兇媽)))))聽到沒~~


李錦記蜜汁烤肉醬~一罐52元吧~(全聯)


平底鍋先加入少許油~將豬肉煎香煎熟~


舀入適量的烤肉醬翻炒一下~馬上上桌~


加入烤肉醬厚火力要調小~不然很容易巴鍋~因為醬濃稠~


好吃~值得一試~



沒有時間等待3天的蜜汁叉燒肉~換吃山寨版的也不無小補~


很簡單的蜜汁叉燒肉~用火鍋梅花肉片更快速上桌~


我這肉是那個老闆娘聽錯~切錯~炒炒炒的肉~


再怎樣想也想沒有~叉燒肉跟炒炒炒有甚麼關係啊~疑問


就像我老公說:越南新娘在叫老公~~~時.不小心會聽成彭工(膀胱的台


語)


甘真是ㄟ差價多~~~~~~~~梳妝


 



有全聯福利卡嗎~50點可換1盒新產品~



不知道好不好用~先換4盒試試~


不過~天然的還是自己熬高湯最好~


這屬於救急用品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