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臭的人請戴一下口罩再進來~拍謝啦~又是臭臭鍋~


昨天不是我煮飯的~所以沒菜好Po~


這是12月1日的晚餐啦~我早說過那些臭豆腐要12月才再吃的~


因為豬肉攤的老闆娘把原本我要做蜜汁燒肉的肉切成薄片~


這些豬肉我是打算改刀切絲~炒泡菜梅花豬臭豆腐的~


是要用炒的~不過小女兒說她想吃臭臭鍋~


我說:都吃那麼多次了~已經沒有名字好Po了~


她說:泡菜大腸臭臭鍋有po嗎~???


還沒耶~我有~


超級麻辣臭臭鍋


大腸臭臭鍋


泡菜臭臭鍋


又見大腸臭臭鍋


泡菜大腸臭臭鍋還沒po呢~好啦~就煮泡菜大腸臭臭鍋給你吃!~


很奸詐齁~換個名稱又可po一天~


 


阿玲))))))))))別抓包嘿~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啦~


我比較煩惱的是~明年~全家都別想吃臭臭鍋了~


因為~所有名稱都Po完了~變無猴浪阿~(耍無猴戲了)


要吃要趁今年捏~


上次的團購臭豆腐在冷凍室裡~已經變成凍臭豆腐了~


跟凍豆腐一樣~有孔洞比較會吸湯汁的味道進去~


當然不像新鮮的那樣嫩~不過~臭味依舊啦~


先爆香蝦米和酸菜以後加水放高麗菜~金針菇...也沒鴨血也沒蛤蜊~


最重要的大腸~還要出門買~趕快到水餃店買大腸~


拿了幾條~7兩~210元~跟她說不用加熱了~


很聰明耶~問我說:你要煮臭臭鍋齁~


答對了啦~


不知是她聰明還是我買太多次了~


趕快回家享用囉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