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是在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裡看到的~


跟一般傳統的紅醬義大利麵只有一個小小的差異~


那就是多加了牛絞肉~(豬肉跟牛肉沒有一定的比例)


義大利麵~我也煮過了很多次了~


有新名稱~當然也要來再煮一次~


生平第一次買牛絞肉~市場裡只有一家在賣牛肉而已~聽說是土牛~


土牛是黃牛嗎~阿知?????


以前吃牛排都是在大潤發買的~


賣牛肉的老闆說請他幫我洗一下再絞~


他竟然說市場裡的水是地下水~你要洗嗎~


而且~他也沒有絞肉機~是用手工切的~


看他切成小丁狀了~我說:這樣就好~我回家自己剁~


當然~我要回家自己處理比較安心~


跟一般的煮法一樣~準備這些~




我都習慣加蘑菇~難得小孩喜歡蘑菇~


洋蔥~蘑菇~豬絞肉~牛絞肉~義大利麵醬~番茄醬~紅酒1碗(自加)~水


適量~


剛好有一顆番茄~那就請你奉獻你的美味囉~


星期日的晚上煮好~剛好星期一的晚上可以吃~
在煮的時候怎麼覺得有牛羶味~是土牛比較腥羶嗎~


心想~這下~整鍋不就沒人吃了???~


幸好~經過一夜以後再加熱~煮時不好的味道不見了~




不說~也沒人知道有加牛肉~


這個肉醬跟咖哩一樣~第2天吃味道才會更融合(電視上說的)


吃得時候看她們悉哩呼嚕大口吃麵~我說:有必要這麼誇張嗎~


感覺像是囫圇吞棗耶!!!~


沒辦法~天氣冷~肚子餓得快~再加上回家也沒給她們吃點心~


輪到我煮飯時她們都要忍耐~有時還會在旁一直催~


盛盤加上起士粉~我發現~我比較像小孩子口味耶~


 


她們都不加起士粉~只有我一個人猛灑~哈哈哈~拍照用嘛~


她們吃她們的~我拍我的~



至於老公~很乖啦~煮甚麼就吃甚麼~


不過~他拿出辣椒醬拌他那盤麵吃~


女兒說:哪有人加辣椒阿~


我說:可以啦~CAROL老師也做過辣味義大利麵呀~


只要喜歡有甚麼不可以呢~


結果我也加了3滴辣油(那瓶辣椒太辣了~我只敢加油不敢盛辣椒)


更美味耶~不過~趕著要加班還被辣嗆到咳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好笑耶~


 


還有~沒空下廚做義大利麵醬的人~美味的五星級大廚調配的義大利麵醬在這裡~


高剛屋和原本山的義大利麵醬吃過的都說讚喔高興歡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