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裡的美女Penny分享一道香炒杏鮑菇~


很簡單的做法~剛好昨天煩惱不知道要煮甚麼~


上黃昏市場買了2小包杏鮑菇~50元~一把菠菜~


晚上煎一尾虱目魚~自恃煎功了得~結果~竟然破皮~


真是有損我的美名~不過~虱目魚依舊美味啦~


一半拿來煮酸筍虱目魚~一半給小孩吃~


太愛酸筍的美味了~不過鹹當湯喝也可以~


香炒杏鮑菇~做法太簡單了~


杏鮑姑洗好縱切片~乾鍋擺入杏鮑菇(排好)再開火~





等稍微出水翻一下面即可盛起備用~(請女兒幫忙的~)


鍋子洗一下再爆香這些~(怕辣的話辣椒要放在密網杓裡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~辣椒子便會沖出來~)





加入杏鮑菇後灑一些些鹽巴~黑胡椒粒~即可~


很簡單又好吃~本來老公說杏鮑菇不是他的菜~


結果一吃後還說很好吃耶~


台式爆香基本款蔥.蒜.辣椒..怎樣煮怎樣好吃啦~


爆香料也可少一點~我都是加料不眨眼的~


原以為一大鍋~結果出水後變少少少~


女兒還一邊翻面一邊吃~我說~留一些給我拍啦~


她說:怎麼不用炸的~小姐~我晚上要加班耶~


杏鮑菇的美味真是煎.煮.炒.炸都適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