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很晩才買菜~不知道要煮啥時買條魚就對了~
班頭~魚也叫班頭~還真是奇怪捏~



我都問老闆:哪個班~哪個頭~說國語啦~
很好笑~不然~魚的名稱這麼多~總是有不認識的~
加末~老媽種的~炒蒜頭~千年不變的煮法~



當歸補血湯~藥名隨便自己取啦~



要說它是燒酒雞也可以~因為加了很多燒酒~
平常的一餐啦~
剛好沒甚麼可以讓小孩搶食的~才可以拍一下~
妹妹晚上去補習不在家吃飯~剩3個人吃~
昨晚也沒有煮飯~
婆婆說她要買有名的鱔魚炒麵跟花枝麵請大姐帶回來給我們吃~
我說:麵會糊了吧~現場吃才比較好吃!打現金給我就好了~
結果~過一會兒又打電話說買好了~
又是一餐無負擔的一餐~所以~昨晚祇簡單的主了一鍋湯而已~
要關大門時發現大門都不會動~
我跟我老公說:如果等一下門還是不能關~
你要跟隔壁外面那隻狗狗一同睡在外面保護我們~
哈哈哈~他嚇死啦~在那邊猛按遙控~還去看控制箱~
幸好~約15分鐘以後又正常了~
可能機板又在討錢了~
上次我媽換一次機板3千多元~還是友情價~聽說台中那邊換機板都收到6-7千元
希望不要讓我花大錢才好~
很奇怪的事~外面一條水管也被偷~才60公分長~也有人覬覦~
重新剪一條2呎10元~不知道小偷賣幾元~
我們的車子有一年也被翻過~小偷偷甚麼你們知道嗎???
儀表板上的避光墊~
我跟我老公說:大概天氣冷拿去蓋了吧~
最可惡的是隔壁那隻狗~差點想打牠~都沒吠個2聲~
平常都亂叫~小偷來時偏偏不叫~
我們也是跟警察一樣啦~訓斥後無罪釋放那隻狗~
(前幾天的新聞:白鷺鷥偷警局池塘的魚~警察把它抓到籠子裡~口頭警戒後釋放~
那一幕~還超好笑的~白鷺鷥不曉得聽懂沒有)
不過~狗不一樣~狗比較聰明~應該聽得懂!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