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人工瀑布~走到最上頭發現是抽水上去的~


不過這個生態湖還蠻美的


繼續走~到處都是人手一機在拍照~




想要避開人潮要把握機會~








庭園造景真美麗~哈哈哈~6年前也是這般景緻耶~


黑天鵝的家~




我最喜歡這個創意~都是花盆做的可愛園藝造景~


詩意嗎~美的咧!!!~


這些小木屋是度假原木屋~一棟可住4戶人家~






漫步其中~想像自己是偶像劇的男女主角~


手挽著著老公的手~結果他說:賣肖ㄚ~呵吃藥仔阿!!!~哈哈哈~



小木屋的背後就是水上高爾夫球練習區~綜藝節目曾來錄影過~



想不想住在湖面上呢~



 


園區一側的水濂造景~用廢棄的輪胎框


做出像旋轉水車一樣的效果~



路旁有一涼亭~放著古早的農具~(這個我家以前有~現在不知在那兒了)






簑衣~



 


這個電土火是古早的電燈~常聽我爸講說:半也12點點電土火吃飯~吃完飯後半夜要去刈稻仔~


我沒看過喔~因為我還是年輕人~



有川劇變臉秀~不過我們沒看~我走過時他剛好下臺來~拍一張吧~


 


這是小孩的最愛~水很淺~所以不怕有危險~敢下水完的都玩得不亦樂乎~


我家的女生天生就沒那種膽~所以~只能觀看別人玩耍~


還有這個(龍洗盆)我女兒第一次嘗試~竟也能激起水花~以及美麗的花紋~


第一次見到時是在金門~沒玩~因為擔心水髒~這次~他設在廁所旁~不怕沒乾淨的水洗~




她玩得高興~叫我用錄影的~OK的~高興就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