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關在湖中小小島的布拉曼牛~



這個肉眼也看不楚清~太遠了~真是可憐~被關在這麼小的地方~一點活動範圍也沒有~




這2隻馬來猴~也是在水中的樹林裡~





這一次黑猴慵懶~(還是牠上一回合已經表演過了~不太動的)


這隻過動猴~拍手聲~讚美聲越多~牠就越起勁~

在樹枝間搖擺出各式高難度的動作~


按耐不住~也動一下好了~真的只動一下喔~又休息了~不曉得是我們在看牠~還是牠在看我們~


旁邊的小男生一直說牠很厲害~好棒~牠就越有表演慾









鏡頭都只能對準牠~


同樣的~遙遠的水中~住著一小群的雷克斯兔~



 





這~火雞~大家就比較熟識了~







這隻彌猴就沒那麼自由了~因為牠被鐵鍊鍊著~






捕捉一下牠的點心時間~





也是在水中的黑肚綿羊~



嘿嘿嘿~雖然在水中~可是~....仍然文得到羊大便的臭味~



不曉得為何要把動物飼養在小小島中~感覺像在坐監一般~一點自由也沒有!~


下午3點~他們都說要回家了~


才來3個小時而已耶~老公說:媽媽4點要來我家~


8點的煙火~我只能跟你說:掰掰了~


附近的烏山頭水庫~八田與一紀念館也因為已經去過了~又繞回來準備打道回府了~


不過還是來到這傳說中的龍穴寶地~赤山龍湖巖~


背山面水~有(龍湖八景)美稱~聽說~廟埕如龍口能吐納~再多的香客湧入~也可如數容納~


 


 



主祀觀音菩薩~八田與一與妻子外代樹在興建烏山頭水庫時也常到寺內參拜~



本來我們準備到大林糖廠吃冰淇淋做個happy ending~


在高速公路上先打電話給婆婆~婆婆已經在我家了~火速回家~


過了一會兒~婆婆說:老公的堂弟~堂妹都在我家了~


冰淇淋)))))~掰掰))~


趕快到超市買菜~煮火鍋比較方便~準備款待一年見一次面的堂弟.妹~


最小的堂妹今年3歲~9歲~也有25歲~35歲的~


差很大齁~我大姐(姑仔)說她跟最小的妹妹差40幾歲~她們真的是姊妹~


結果換我婆婆叫錯了~她都說我大姐是姑姑~其實是要叫姐姐~


我女兒也要叫9歲的小朋友姑姑~都叫不下去啦~哈哈哈~


還自己去商量~叫名字就好~


還很乖捏~拿出珍藏的唯一一瓶可口可樂~以及那個贈品杯子招待姑姑~叔叔們~


慶祝叔叔剛拿到律師執照~


這些年輕人~每年都會來找我老公~革命情感吧~哈哈哈~


有時晚上11點才來我家~(沒辦法~剛從台北下來)


這次聊到快11點才離去~時間上算是最早走的~


要見面又要等明年了~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~


要是他們以後結婚了~要再聚的機會可是少之又少了~


這次都有好消息~各自都有男女朋友了~


也祝福他們都能覓得好良緣~


收假了~其實我初三早上也來上班耶~(約半小時而已啦)


初四正式上班~


上班卡好啦~還能睡午覺~


哈哈哈哈~又能發文~我在家很少上網的~都喜歡待在客廳看電視而已~


初五了喔~希望大家休息夠了~


繼續努力~認真的發發發~


也要發財~也要發文啦~


姐姊妹妹站起來~努力發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